游戏王网页游戏版游戏王OW为什么不能对战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1-12 最佳答案
呵呵
我们都称之为弹了 这是网页的问题,也可能是你FLASH有故障

最★爱☆崴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是的 2楼说的不错 浏览器问题+fish问题+电脑配件问题=不能玩
small翰翰 | 发布于2011-11-12
评论
或者换个时段试下,服务器抽是经常的,谁没弹过…
动漫之炼金术师 | 发布于2011-11-12
评论
可以啊
740004581 | 发布于2011-11-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