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区的身份证前6位是什么?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8-02 06:15:34 最佳答案
东城区	110101
西城区 110102
崇文区 110103(2010并入东城区)
宣武区 110104(2010并入西城区)
朝阳区 110105
丰台区 110106
石景山区 110107
海淀区 110108
门头沟区 110109
燕山区 110110(已停用)现房山区燕山
房山区 110111
通州区 110112
顺义区 110113
昌平区 110114
大兴区 110115
怀柔区 110116
平谷区 110117
昌平县 110221(已停用)现昌平区
顺义县 110222(已停用)现顺义区
通县 110223(已停用)现通州区
大兴县 110224(已停用)现大兴区
房山县 110225(已停用)现房山区
平谷县 110226(已停用)现平谷区
怀柔县 110227(已停用)现怀柔区
密云县 110228
延庆县 110229

其他回答

前三位是北京市代码,第四位指第六位是北京市属区、县代码。
gxqlily | 发布于2011-11-12 05:1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