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佐敦到迪士尼怎么走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1-12 最佳答案
在佐敦坐机场巴士A21, 于青屿干线收费广场转乘路线第R8号往来香港迪斯尼乐园, 或在佐敦站坐地铁前往

c92258790

采纳率:31% 擅长: 星座/运势 香港 澳门 电视

其他回答

乘地铁,在佐敦站坐荃湾线至荔景站,换乘东涌线至欣澳站,再换乘迪士尼专线就可以了。
vivianqyre | 发布于2011-11-2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