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动漫唱歌唱玩都讲一句什么话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1-11 最佳答案
本节目由以下赞助商提供
この番组は御覧のスプンサーの提供で御送りします
Kono bangumiwa goranno suponsaa no teikyoude ookurishimasu

这句话听的最多了,听到这个一下子就开心了~~

其他回答

本节目由XX(例如JUMP啊啥啥社的)提供
蔷薇水晶·槐 | 发布于2011-11-13
评论
阿里嘎多(谢谢的意思)
纸飞机飞过的夜 | 发布于2011-11-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