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7年属兔的人配什么生肖比较好 100

发布于2011-11-16 10:11 最佳答案
另外看楼主的年纪配91年的羊不错属兔的人应该和羊比较合适,楼主要抓紧呀,建议楼主要大学校园找找看,老虎吃温顺的小白羊想想就很爽呀,兔子是小老虎

主开民

采纳率:20% 擅长: 电子数码

其他回答

猪 羊 狗 属相的人配你最好
凡嫁娶男命与女命 三合 六合 一定吉
卯兔 亥猪 未羊 合木局
申猴 子鼠 辰龙 合水局
巳蛇 酉鸡 丑牛 合金局
寅虎 午马 戊狗 合火局

地支六合
兔与狗合

地支相冲煞
卯免与酉鸡相冲

地支相穿 主卯兔年生人在辰龙日不能结婚 同样龙兔也不能合婚 如合为犯穿心六害 俗名断头婚(龙逢兔儿云端去 金鸡见犬泪交流 蛇见猛虎如刀断 猪遇猿猴不到头 从来马怕见青牛 羊鼠相逢一旦休)
希望我的回复能帮到你 当然是冲着那一百分而来 望采纳
a13957537881 | 发布于2011-11-11 21:33
评论
1、卯酉相冲。属鸡的避开。
2、卯辰相害。属龙的最好避开。
3、子卯相刑。属鼠的最好避开。
婚配主要以八字相配最重要,属相方面避开属鸡的即可。卯戌合火,一般情况下和属狗相配,但还是要以八字为主。
凤山易学 | 发布于2011-11-14 15:20
评论
87年兔男,宜配94年狗或95年猪。87年兔女,宜配78年马。
xszjx2010 | 发布于2011-11-11 20:46
评论
属兔的跟属马也比较配,生活中出现好多例子,跟属羊的相对来说更配吧!看你有没有遇到那个人,缘分到了就不会在乎那么多了。
Lily玲儿168 | 发布于2012-11-23 14:31
评论
我是91的羊羊~我要找87年的兔王子~求lz关注
嗨哟100 | 发布于2013-03-04 13:56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