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9100蓝牙设置~ 5

这个能不能调成中文:三星,I910
问题类型:系统设置
我开蓝牙传东西的时候为什么会提示输入密码,密码是什么?(我记得我没有设置过密码啊)
要是我直接在图片上通过蓝牙发送的话,它就会用英文提示是否打开蓝牙我的手机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1-11 最佳答案
你用的什么ROM.系统语言设置里面调节中文.至于密码是蓝牙配对密码.看就没用过蓝牙???不知道什么是配对密码

其他回答

我不知道你蓝牙设置有没有可以调成中文的,表示双方同意数据传送,这样就称为配对成功,就可以传送数据了。
第二个问题,比如0啊1啊,对方也需要输入同样的数字配对密码你可以输入任何的数字,话说我的9100就是显示的直接中文的,我的是国际版的。一般来说如果你语言选择的是chinese的,都该显示中文的,可能是你rom没有汉化完全吧
帮定你了 | 发布于2012-02-2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