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卧撑 VS 卧推——哪个更能锻炼力量?

效果是不是大打折扣1?
3,哪个更好?
2、绝对力量、爆发透力,哪个更好、没有杠铃拿哑铃卧推
发布于2011-11-11 16:53 最佳答案
而且这种方式不受地点,也可以锻炼臂力其实俯卧撑是个很好的练力量的好方法。它既可以锻炼胸肌,时间的限制。如果想增加力量可以负重做,一样可以达到卧推的效果

其他回答

你人体重量有限的,卧推重量是可以加的

哑铃卧推和杠铃卧推效果类似,区别在于哑铃卧推还能锻炼到胸肌内侧

爆发力看训练方式绝对是卧推比俯卧撑更好
angelleicg | 发布于2011-11-11 16:05
评论
卧推效果猛一点。
用哑铃代替杠铃要小心。累了就停下来。哑铃容易砸到自己。破相了就不好了。我全都亲身尝试过.............................哥们,安全第一
7168252 | 发布于2011-11-11 16:40
评论
1.卧推效果更好些,因为重量大。
2.爆发力是另一种练法,追求的速度和频率,而力量追求的深度的重量,看你怎么拿捏了。
3.没有 ,不会的,看你能不能掌握技巧和方法,如果正确的话没有多大的区别,当然了哑铃不如杠铃锻炼是好把握。
你是在增肌和力量吧 ?加油 !我也在练呢
wohlerchen1 | 发布于2011-11-11 16:0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