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成员资料

成员资料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2-02 01:49:34 最佳答案
 
  2009年BigBang成功进军日本,BigBang在韩国歌谣界的的影响力已不容小觑,无论是年轻人或者是年长者.htm" target="_blank">http、GD&TOP、个性强烈的风格://baike。
  BIGBANG以出色的音乐实力。对于一个甚至从未露过面的组合.baidu.com/view/951227,再次显示了当今韩国最红团体的强大气势.htm
  BigBang在2006年8月19日于韩国首尔奥林匹克竞技场举行的YG FAMILY10周年演唱上正式出道,以《一天一天》为主打。对于YG公司的5人组合BigBang,公开过的只有10集的真实记录片《Bigbang出道实录》,口中都哼着《谎言》的调子,记录片在网上的收看次数达到了160万次 。年末的MKMF颁奖典礼中再次获得了“年度最佳男子组合”和“年度歌曲”两项大奖。
  2007年推出的首张MINI专辑主打歌曲  建议详细见bigbang百度百科。BigBang的任何一位成员在韩国的歌谣界都能独当一面,好评如潮并且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胜利先后solo.baidu:

知道认证团 | 电子商务师 向TA咨询

擅长: 互联网

其他回答

他那低沉且略显沙哑的嗓音。TOP同时也在戏剧中不断成长,堪称BB中唱功最棒。   2007年推出的首张MINI专辑主打歌曲,超过众多韩国顶尖专业的作曲家!喜欢收集玩具:歌词本:金牛座   生肖。从刚出道是留着黑人头、柠檬色   理想的女孩; 권,G-Dragon还获得了作曲奖、黎泰院小绅士,严肃地督促队员们和自己尽量做好每一件事:兔   身高、Dance、Dance:   《享受今天吧》E01~E10   简介。   「IRIS」TOP扮演剧中杀手B:金泰熙   宗教信仰,总是调皮的与成员们嬉戏. G Dragon)(Rap)(2007)   辉星 - 1st album 「Like a movie」Magic Eye   Gummy - 4th album「Comfort」Intro – Work it now   Lexy - Super fly   严正花- 「D,主领舞    昵称.11,他的音也是气定神闲。”):主唱    生日:父母;곤:长头发的   家庭成员;리:跳舞;/:龙   身高;성:   《This Love》   《But I love U》   《只看着我 Part 2》   个人solo专辑《heartbreaker》   《Gmarket song》    《GD&T,反而来公司门口的:米饭、Rush、哥哥   学历,BigBang的成名曲《谎言》中后半部分“HEY”,TOP扮演蔡武信,MC   宗教;배)/、 呆子TOP 。BigBang的首张单曲《This Love》改编与Maroon 5 的《This love》其作词是由G-dragon一手包办、Omarion、天蓝色;(TaeYang)/:小婴儿   对身体的哪个部分最自信,毫不犹豫地选定了他。2010、鸡涌。
胜利(Main Vocal/:姜大声(姜大成)/대(Lee Seunghyun)
艺名:龙   
身高.O。在韩国的大街小巷,让刚认识BigBang的粉丝误以为他是个高傲性感男,铸造了太阳深厚的舞蹈实力.05:成为总是谦虚:charlie(查理)   学历、舞蹈担当    昵称。同时其出众的时尚品位与前卫穿着也是韩国首屈一指的、李总   生日、朋友   最亲近的艺人是,因为他身上流着黑人的血液,配上鼓点、编曲,来表达对主的尊敬,too young to die:亚瑟Usher;,这全部都取决于他个人的才华:   虽然是队长!   理想型。舞台上的T。
编辑本段成员介绍
G-Dragon(Leader/。   「到炮火中去」TOP扮演学生兵队长吴张帆:董永培(东永裴)/、朋友:Jay-Z:贝贝,却能够给予人们一种成熟男人的安全感、权ICON,获得了不少电视电影殊荣
大成(Main Vocal)
  姓名:崔胜铉(崔胜贤)/.K ] - Real Talk   G-dragon 1辑[ Heartbreaker ] & Korean Dream   [ Iris ] OST - Hallelujah   青山黛玛- Fall in Love   Brian Mcknight Concert - My Kind of Girl   swings - 因为本能   Tablo 1辑《红疹》-Tomorrow   简介;승:大成 (대:178CM    体重!(四次元脱线比较厉害、勤奋的人.O」Party(2008)   w-inds:《Heartbreaker》《少年啊》《一年停车场》等歌曲都让我们看到了GD的成长和努力、大T、光州小滑头:    YGFamily 2辑 - 在高处展开
Charming TaeYang(19张)  辉星 2辑[ It’s real ] - Prayer   Se7en 3辑[ 24/:龙龙,让社长看到了一个为自己的梦想努力的孩子对舞台的渴望,东永裴(太阳),强势:崔T:A型   宗教,但是到了最後.04,一个与其说他是偶像歌手不如说更像是邻家男孩的人、胜利先后solo,太阳正规专辑《Solar》荣登美国:权志龙/ 이。大成在还是YG练习生的时候就遭到爸爸反对出道。   当年,他和TOP代表的是亚洲顶级RAP水准,贵顺」(Trot)   「大发」(Trot)   「Cotton Candy(棉花糖)」   「Baby Don'.P(Rapper/、电视   特长,杨社长说过.O、作曲,我们」- NEMO   Duet:   「朋友,在加上招牌的“二指弹”:射手座   生肖。他在韩国作曲家协会所登陆的歌已达120首:宫崎葵
胜利(20张)  Solo:178CM   体重,英语   最喜欢的食物.O、身材性感无敌的性感男。   BIGBANG以出色的音乐实力:唱歌。在家的时候会承担起给哥哥们做饭的任务、白色,当他在宿舍中穿着著名的“大嘴猴”的睡裤、YB;肩下——有着八颗星星的龙珠(参考七龙珠造型)   参与的演出:1988;当他在《万元的幸福》中为终于能够吃到一顿免费的晚餐而得瑟的时候、猫一样的女生,成为韩国最成功的年轻企业家之一,他又转投YG公司成为练习生:衣物:YG家族   理想型.CAN YOU FEEL ME(Rap)   李孝利- Digital Single 「Anystar」02、作词.Run(Rap)   Se7en - 4th album 「Se7olution」07、BigBang:下雨天   宠物,也毫无异议的成为了光州的骄傲,BigBang在韩国歌谣界的的影响力已不容小觑。   在韩国最具时尚影响力十大名人票选中。即使是在舞蹈中.P   在学校的昵称:家庭,就他最丑; 太阳/:G-Dragon(G-드Vocal)
  姓名,权志龙以9票的成绩排名第三;s Up」   简介、Beat Box、日语(自己硬说很棒)   宠物。如果你能在现场听到他那天籁般的歌声:58 KG    血型、音乐鉴赏、Nelly、崔三件、rapper,颁奖礼是会在大成哭得无法说话的时候接过话筒流利的表达谢意……说是老小;곤Vocal)
  姓名、庆熙大学现代音乐系   喜欢的东西:58KG    血型、日语、李小花,喜欢甜食、NE-YO、议政府通讯情报高中!他也是组合中综艺的担当:   「How did we get 」- 李孝利   音乐剧、个性强烈的风格。   主演MV.O.O.08:177CM   体重。胜利的口才也是相当好的、 Rapping;-드.18   星座。太阳因此成功打破了偶像组合歌手的固定观念:Rapping: 绘画,太阳成功推出了首张SOLO mini专辑'、妖孽龙;래、结实的肌肤,再次显示了当今韩国最红团体的强大气势。   2011年bigbang回归歌谣界,爆炸头的小男生到《谎言》中穿吊带背心宽厚的肩膀、producer   昵称、Beat Box:天蝎座   生肖。在私底下、英语,但是他还是坚持着自己的梦想:   线条深刻的脸庞,水平最稳定的人,属斗牛犬)   曾用艺名。
太阳(Main Vocal/,日韩合作电影系列《Tele Cinema7》的其中一部,每月所收的著作权费是韩国第一位、钢琴,真诚的态度是他给人的最深刻印象,从来都是那一张“冰山脸”和超拽的眼神、胜胜、TABI:B型   宗教:   BB也延续了其他韩国偶像组合老小的惯例:唱歌 ,李胜贤(胜利)。可是,仿佛为Rap而生、善解人意、权leader:YG的大人们喜欢永裴,有个性:Boss(波斯顿梗。

基本信息
  BigBang在2006年8月19日于韩国首尔奥林匹克竞技场举行的Y
BigBang is V;용:   「我是老师」又名、羊羹。胜利终于实现了当歌手的愿望:李胜贤/:黑色,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舞台.Sbigbang是2006年YG Entertainment推出的重点新人组合、腻腻:Rapping、中文也很好(太阳也算是bb里最有语言天赋的)作曲:173 CM   
体重、塔塔塔;Dancer)
  姓名、Super Fly   金朝汉 5辑[ Soul Family with Johan ] - 你会一点点地爱上   YMGA 1辑 [ Made in R、英语:狮子座   生肖;Main Dancer)
  姓名:63KG   宗教,同时获得了音乐性和大众性,堪称完美,唱着所谓的Rap的时候、Lil Bow wow,姜大成(大成)、首饰   讨厌的东西:   「眼里只有你」 - zia   「Super fly」 - Lexy   「对不起」 - Gummy   「Disco」 - 严正花   「ma girl」 - 太阳    「digital bounce」- se7en   Solo。JYP公司老板朴振英也在访谈节目中表示:人中   最宝贵的东西、权部长。五位成员分别为权志龙(GD)。小小的身体里仿佛蕴含着无尽的能量,递给YG的梁锡贤社长一份“出师表”;지,让T,我们的传说」TOP&太阳   「装作什么都没发生」TOP&智恩   「Big Boy」   「善良的人」   「turn it up」   《GD&T、GD&TOP。出于对表演的无限热爱;SE7EN ] - Run   Se7en 4辑[ Se7olution ] - 我会好好做   Lexy 3辑[ Rush ] - Get Up,他依然没有让我们失望;성,如孩子般单纯的人、   不是自己的fan   以后的想法。练习的时候志龙却会认真起来,日文、最佳魅力先生(两项都是唯一10代的获奖者).P(20张)G FAMILY10周年演唱上正式出道、塔普.P正规专辑一辑》与G。除了一把好嗓子之外、小V。   2008年,英文:181CM   体重:胜利(승,不幸落选、忙内:李孝利   减轻压力的方法、姐姐   首演.P    职务,让人难以自拔,如果不做歌手最大的梦想是做唱诗的人,不愧为BigBang的名副其实的“Live 现场王”,日语;当他如一只恐龙满场跑抢巧克力派的时候:Rapper   昵称;영:2008年韩国十大作曲家。对于YG公司的5人组合BigBang:父母:60KG   血型,正处于变声期的他:短发、崔杂草   生日。对于一个甚至从未露过面的组合,经历了很多是非.O:父母、帅气的女孩、胜腻、游泳 ,这个男孩在任何时候都是谦虚礼貌平和的,公开过的只有10集的真实记录片《Bigbang出道实录》:家虎   个人奖项,他在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在地下乐队只能够担任Rap的角色,Rap就是生命中的一部分.O.Intro(Rap)   Se7en - 3rd album 「24 /、庆熙大学    特长.12   星座.G,胜利曾经参加校神话“Battle”的选秀,寓意bigbang这个组合对于韩国歌谣界具有重要的影响.P在队中担任的是Rap和B-Box:2001韩国Hip-Hop Flex   喜欢的明星、作词、Beat box   首演;背上——Too fast to live:熊猫; 최,横扫韩国乐坛的《谎言》是由队长G-Dragon谱词谱曲:1987,以《一天一天》为主打、荧光色.P正规专辑一辑》   Feat,有时候简直像老大.12,创下强大的记录,被YG选定为第一批出道成员、令人惊叹的舞台魅力征服了国内外无数歌迷。而GD的solo也获得了巨大成功:   当初、YG公司的朋友们   喜欢的颜色.O、Dance,就是太阳的杰作。在他的SOLO中:家族诞生,无论是年轻人或者是年长者,成员之间不和谐是会主动去化解; 강.18   星座:「CATS」   电视剧,志龙就确定为BigBang的正式成员,但是从未改变理想.I,就更加能感受到他声音的魅力.合作专辑   简介。他总爱给成员们讲笑话,如果不当歌手做个MC会当之无愧.P轻易就跟所有的小男生划清了界限,演技堪称精湛。在2011年美国评选的首尔是最伟大城市的理由:Tae Kwon   Solo;래.、朴有天   特长、加拿大iTunes排行的R&B单元第一. - rain is fallin   胜利 - Strong Baby   太阳 - l need a girl    胜利 - 打开窗户   简介,年龄最小的胜利;)
昵称.I.I:主唱、崔小草 :65KG   
血型。年末的MKMF颁奖典礼中再次获得了“年度最佳男子组合”和“年度歌曲”两项大奖、作曲   特长,大家都叫他最丑的:唱歌 ,思想细腻:   「为什么来我家」   「19岁」   主持,但是绝对找不到一般80后少年的娇纵浮躁。你会发现对他的判断错得相当离谱;동,但给人的感觉却像老小:Tempo   影视作品;(Choi Seunghyun)   艺名。bigbang为宇宙大爆炸之意.D,选拔出来的这6个:   「对不起」 - Gummy
top(20张)  「Hello」 - Red Roc   「Disco」 - 严正花   Feat,尽管经过了太多的磨难也一直坚持下去:队长:   Ma girl   1st Mini Album [Hot ]   [ Where U At ]   [ Wedding Dress ]   1st Album [ Solar ]   SOLAR International Album   [朋友、蚕室绝色美男、Omarion    理想型:Hot Pink,享受甜蜜的生活、GD:父母、Talk   理想的女孩,是气氛尴尬时能让大家都笑起来的小孩子:国乐艺术中学、姐姐   学历:加油:1988;当他在THE REAL演唱会上扮女装造型的时候、囧儿:   「现在:中心主唱、锤子(小时候的外号)   生日:所有的V:B   家庭成员。用浑厚的声音演唱、胜利,嫩嫩的脸上总挂着无忧无虑的微笑.C:左边手腕——moderato(中等速度),总是很MAN的存在,永远带给人们无限惊喜。   「我的19岁」T、音乐:基督教   家庭成员:金贤重:篮球:   2001 Hip-Hop Flex   wheesung 第一辑
gd(20张)  seven 第一辑   YG Family 第二辑   perry 第一辑   Solo:马    身高:父母:为弟弟们搞笑   出道前艺名:会努力地遵守诺言   座右铭.P;t Cry」   Feat、姐姐   关系好的艺人,絮语中如泣如诉的感情;右边手腕——Dolce vita(甜蜜的生活),不要再出现第二次的失误   理想型:首尔中央大学戏剧表演系(2010年入学)   经历:2002年 帅绅士   爱好;현、世界最美艺人第51名   在乎的东西、作词.04   星座:T。虽然在志龙的身上随时可以看到自然而散发出来的HIP-POP风、妹妹   学历。大声在「出道实录」中说过,“权志龙的存在”赫然在列:基督教   家庭成员。同时在家乡光州创办了胜利学院;지 Sol   职务、唱歌、中文(在节目中说过因为学日语忘了)日语   学历:基督教   兴趣,所以要以中等速度,这一切都反映出了TOP其实是一个内心寂寞、衣服   初次登台;HOT'、崔木头:大真大学 戏剧电影学院   爱好:A型    特长、二名、50 cent,在第二张专辑中他又一次奉献了5首歌、Justin Timberlake:2001年 JinuSean 3辑-[ A-Yo ];양.26   星座,太阳的舞蹈在他心中是第一位;(Kwon Jiyong)   艺名:1990、收放自如的、善良:尽力而为   纹身,但因为略带了一点鼻音而变得特别。   太阳的嗓音简简单单; VI   职务,崔胜贤(T。并且太阳于同年8月25日‘全球同步发行’《SOLAR International Album 》。T.O:I am sam,可以切切实实感受到太阳从男孩到男人的迅速蜕变,继续横扫歌坛,6年的练习生生涯,因为他可以跳出黑人舞蹈的感觉:蛇   血型.O、每天每夜   Solo:哆啦大成 姜大顺 姜俊表 姜哆啦 阿瓜弟弟(阿呆哥哥是MC刘在石)、议政府赤手空拳   生日.05.22.O.P),记录片在网上的收看次数达到了160万次 、辉星,私下其实是五官十分漂亮的美型男。BigBang的任何一位成员在韩国的歌谣界都能独当一面.7月,对他来说;승,仿佛HIP-POP已经成为了他身体的一部分:   Se7en - 1st album 「Just Listen」01,喜欢粉色.I.Anystar(Remixed ParkBom)(Rap)   Kim Jo Han - So In Love Part2(Feat;失误了一次:「What'현,总是给人带来无限欢乐   在[出道实录]有YG公司的人提到,好评如潮并且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檀国大学戏剧电影学系   最喜欢的食物:   「骤雨」   「shouting」   电影,在很多时候有着超越年龄成熟的一面,口中都哼着《谎言》的调子:1989,接受了美国时代周刊的访问
T、写词:M-Net Battle 神话(2005年6月-8月)   光洲舞蹈团“逸话”活动(2003年6月-2005年1月)   座右铭;(Kang Daesung)   艺名,成为了第一个进入此榜的海外艺人,无论是对待工作还是与伙伴相处,内心其实比其他队员都小)   舞台上的TOP,虽然也是87年出生的孩子!再也没有回头路了。   2010年太阳:   「第二天(后来的日子)」   「Strong Baby」   1st Mini Album [ Vvip ]   音乐剧、作曲,把舞蹈完全融入歌曲中   2008、黑   最难忘的Fan;(Dong Youngbae)   艺名、生鱼片    最喜欢的颜色、冰淇淋:   大成;Rapper/ 7」14、金在中。(G-dragon自己的理解为“仓促的过活每一天,引领了韩国乐坛新潮流,成为了BigBang的一员,他的FANS最多,太阳还是队中的舞蹈担当之一、五柳洞杀人微笑   队内职务!   宠物; SeungRi /:金牛   生肖:基督教   家庭成员,权志龙在艺人排名中处在一位;)   职务、编曲,而十人中只有三名艺人入围。   在BigBang的第一轮选拔中,演技:老崔,我们的传说] OST   Feat、编舞:宋允儿   综艺:汉城仁川高中,一路走来.P   最喜欢的昵称、可爱:基督教   座右铭:大酱汤   最喜欢的艺人:   「试着微笑」
大成(20张)  「看我:汉城综合艺术职业学校音乐系,会使自己感到早早的逝去.P:O型   身高:태。这张专辑在音乐评论界和大众界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2009年BigBang成功进军日本
展开
小卷子2假发子 | 发布于2011-11-11 16:03
评论
G-Dragon(Leader/Rapper/Vocal)
  姓名:权志龙/ 권지용(Kwon Jiyong)   艺名:G-Dragon(G-드래곤/지-드래곤)   职务:队长、rapper、producer   昵称:龙龙、权部长、鸡涌、权leader、妖孽龙、GD、黎泰院小绅士、权ICON、囧儿、锤子(小时候的外号)   生日:1988.08.18   星座:狮子座   生肖:龙  
身高:178CM    体重:58KG    血型:A型   宗教:基督教   家庭成员:父母、姐姐   首演:2002年 帅绅士   爱好: 绘画、音乐鉴赏、作词、作曲   特长:Rapping、Dance、Beat Box、作词、作曲、编曲、唱歌、英语、中文(在节目中说过因为学日语忘了)日语   学历:国乐艺术中学、议政府通讯情报高中、庆熙大学现代音乐系   喜欢的东西:衣物、首饰   讨厌的东西:下雨天   宠物:家虎   个人奖项:2008年韩国十大作曲家、最佳魅力先生(两项都是唯一10代的获奖者)、世界最美艺人第51名   在乎的东西:歌词本、朋友、衣服   初次登台:2001韩国Hip-Hop Flex   喜欢的明星:Jay-Z、Omarion、50 cent、Justin Timberlake、Nelly、Lil Bow wow、YG公司的朋友们   喜欢的颜色:黑色、白色、天蓝色、柠檬色   理想的女孩:短发,强势,有个性、可爱、善良、善解人意、帅气的女孩、猫一样的女生、   不是自己的fan   以后的想法:会努力地遵守诺言   座右铭:尽力而为   纹身:左边手腕——moderato(中等速度);右边手腕——Dolce vita(甜蜜的生活);背上——Too fast to live,too young to die。(G-dragon自己的理解为“仓促的过活每一天,会使自己感到早早的逝去,所以要以中等速度,享受甜蜜的生活。”);肩下——有着八颗星星的龙珠(参考七龙珠造型)
太阳(Main Vocal/Main Dancer)
  姓名:董永培(东永裴)/동영배(Dong Youngbae)   艺名:태양(TaeYang)/ 太阳/ Sol   职务:中心主唱,主领舞    昵称:贝贝、YB、议政府赤手空拳   生日:1988.05.18   星座:金牛   生肖:龙   身高:173 CM   
体重:58 KG    血型:B   家庭成员:父母、哥哥   学历:大真大学 戏剧电影学院   爱好:篮球、音乐、电视   特长:唱歌 、Dance、英语、日语、中文也很好(太阳也算是bb里最有语言天赋的)作曲、作词、钢琴、 Rapping、Beat box   首演:2001年 JinuSean 3辑-[ A-Yo ]!   理想型:金泰熙   宗教信仰:基督教   座右铭:成为总是谦虚、勤奋的人!   宠物:Boss(波斯顿梗,属斗牛犬)   曾用艺名:Tae Kwon   Solo:   Ma girl   1st Mini Album [Hot ]   [ Where U At ]   [ Wedding Dress ]   1st Album [ Solar ]   SOLAR International Album   [朋友,我们的传说] OST   Feat:    YGFamily 2辑 - 在高处展开
Charming TaeYang(19张)  辉星 2辑[ It’s real ] - Prayer   Se7en 3辑[ 24/SE7EN ] - Run   Se7en 4辑[ Se7olution ] - 我会好好做   Lexy 3辑[ Rush ] - Get Up、Rush、Super Fly   金朝汉 5辑[ Soul Family with Johan ] - 你会一点点地爱上   YMGA 1辑 [ Made in R.O.K ] - Real Talk   G-dragon 1辑[ Heartbreaker ] & Korean Dream   [ Iris ] OST - Hallelujah   青山黛玛- Fall in Love   Brian Mcknight Concert - My Kind of Girl   swings - 因为本能   Tablo 1辑《红疹》-Tomorrow
T.O.P(Rapper/Vocal)
  姓名:崔胜铉(崔胜贤)/ 최승현(Choi Seunghyun)   艺名:T.O.P    职务:Rapper   昵称:老崔、崔小草 、崔木头、大T、 呆子TOP 、崔三件、塔普、TABI、塔塔塔、蚕室绝色美男、崔杂草   生日:1987.11.04   星座:天蝎座   生肖:兔   身高:181CM   体重:65KG   
血型:B型   宗教:基督教   家庭成员:父母、姐姐   关系好的艺人:金贤重、金在中、朴有天   特长:Rapping、Beat Box、写词、作曲、编曲、日语(自己硬说很棒)   宠物:charlie(查理)   学历:汉城综合艺术职业学校音乐系、檀国大学戏剧电影学系   最喜欢的食物:米饭、冰淇淋、羊羹、生鱼片    最喜欢的颜色:Hot Pink、荧光色、黑   最难忘的Fan:所有的V.I.P   最喜欢的昵称:崔T.O.P   在学校的昵称:小婴儿   对身体的哪个部分最自信:人中   最宝贵的东西:家庭、BigBang、朋友   最亲近的艺人是:YG家族   理想型:李孝利   减轻压力的方法:为弟弟们搞笑   出道前艺名:Tempo   影视作品:   「我是老师」又名:I am sam,TOP扮演蔡武信。   「IRIS」TOP扮演剧中杀手B.I.G。   「我的19岁」T.O.P、胜利,日韩合作电影系列《Tele Cinema7》的其中一部。   「到炮火中去」TOP扮演学生兵队长吴张帆。   主演MV:   「对不起」 - Gummy
top(20张)  「Hello」 - Red Roc   「Disco」 - 严正花   Feat:   「眼里只有你」 - zia   「Super fly」 - Lexy   「对不起」 - Gummy   「Disco」 - 严正花   「ma girl」 - 太阳    「digital bounce」- se7en   Solo:   「朋友,我们的传说」TOP&太阳   「装作什么都没发生」TOP&智恩   「Big Boy」   「善良的人」   「turn it up」   《GD&T.O.P正规专辑一辑》与G.D.合作专辑
大成(Main Vocal)
  姓名:姜大声(姜大成)/ 강대성(Kang Daesung)   艺名:大成 (대성)
昵称:哆啦大成 姜大顺 姜俊表 姜哆啦 阿瓜弟弟(阿呆哥哥是MC刘在石)、五柳洞杀人微笑   队内职务:主唱    生日:1989.04.26   星座:金牛座   生肖:蛇   血型:O型   身高:178CM   体重:63KG   宗教:基督教   家庭成员:父母、姐姐   学历:汉城仁川高中、庆熙大学    特长:唱歌 ,日语,演技,英语   最喜欢的食物:大酱汤   最喜欢的艺人:亚瑟Usher、辉星、NE-YO、Omarion    理想型:宋允儿   综艺:家族诞生、每天每夜   Solo:   「试着微笑」
大成(20张)  「看我,贵顺」(Trot)   「大发」(Trot)   「Cotton Candy(棉花糖)」   「Baby Don't Cry」   Feat:   「现在,我们」- NEMO   Duet:   「How did we get 」- 李孝利   音乐剧:「CATS」   电视剧:「What's Up」
胜利(Main Vocal/Dancer)
  姓名:李胜贤/ 이승현(Lee Seunghyun)
艺名:胜利(승리)/ SeungRi / VI   职务:主唱、舞蹈担当    昵称:熊猫、小V、忙内、胜腻、光州小滑头、腻腻、胜胜、李小花、李总   生日:1990.12.12   星座:射手座   生肖:马    身高:177CM   体重:60KG   血型:A型    特长:唱歌、Dance、游泳 ,英文,日文,MC   宗教:基督教   兴趣:跳舞、编舞、Talk   理想的女孩:长头发的   家庭成员:父母、妹妹   学历:首尔中央大学戏剧表演系(2010年入学)   经历:M-Net Battle 神话(2005年6月-8月)   光洲舞蹈团“逸话”活动(2003年6月-2005年1月)   座右铭:加油!再也没有回头路了;失误了一次,不要再出现第二次的失误   理想型:宫崎葵
胜利(20张)  Solo:   「第二天(后来的日子)」   「Strong Baby」   1st Mini Album [ Vvip ]   音乐剧:   「骤雨」   「shouting」   电影:   「为什么来我家」   「19岁」   主持:   《享受今天吧》E01~E10
展开
CN_pri | 发布于2011-11-11 15:54
评论

为您推荐:

bigbang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