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知识(医学卫生)

告诉我公共基础知识要课教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8-31 16:54:06 最佳答案
  公共基础知识涉及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法律、人文、历史、科技、行政、公文写作、时事政治等公务员、村干部、事业单位、军转干等考试中常考、必学知识、其中时政部分详解“两会”热点;特别总结考点结构并标注冷热考点,使学生能够迅速把握核心要点,切中学题命脉,同时辅以华图独创“核心学点快速记忆法”及大量精选真题、习题,帮助学生快速突破记忆瓶颈。

我在成都新东方

采纳率:66% 来自团队:为教育奋斗 擅长: 理工学科

其他回答

统计、卫规、卫事业管理、医基础知识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1-11
评论
知道专业专业课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1-1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