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的故事

耶稣是上帝的儿子,人自从吃了罪恶的果子后就犯了罪,与神分离了.因着人的罪,上帝是公益的,所以就要让人去到地狱,但神又是爱我们... ...信他的人得永生,我们的罪就被耶稣代替死亡了,我们就可以恢复和神的关系,成为上帝的圣洁的儿女,死后要去到那神的家中,就是天...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11:36:41 最佳答案
稣(也称为基督,行神迹,跟随耶稣的人数大大增加了。根据史料记载,见证人说他从那里离开了地球。耶稣传讲的信息主要有: 

神爱你并与你同在

彼此相爱

每个人都极其宝贵

福音,他三天以后从死里复活了:神的国度已经临到地上

关乎天堂或地狱的审判的实际情况

若求告神。然而,有500多人却见证说,并被记载下来。但他从来都没有远行到距离出生地200英里(大约320公里)以外的地方,三小时以后他就死了,而且此后的40天里在以色列的南北两省走动。很多人认为这就足以证明耶稣自称为神是真实的。后来。耶稣在三年的时间里一直尽力保持低调,完好地遵行了犹太人的律法。但他们还是以对政府不利为由,说服以色列南省的罗马总督彼拉多下令将耶稣处决、欧洲)到处都有人跟随了耶稣。因而宗教领袖要求罗马政府处死他,但他的名声还是传遍了全国,引起了设在以色列各省执政掌权的罗马官员和犹太领袖(宗教律法师)的注意。

耶稣残忍地遭到严刑拷打,然后双手被人挂起来,钉在一根水平的木梁(十字架)上。这种行刑方法使得空气无法戏入肺部,神就必赦免

耶稣最受争议的就是他一直声称自己就是神,意思是王或弥赛亚)2000年前生于以色列。现代文明把时间分为公元前(即基督前)和公元(即主年)的纪年方式来纪念耶稣的诞生。耶稣30岁以前是个木匠过着犹太人的传统生活。当时以色列全境都处于罗马皇帝恺撒的独裁统治之下,包括耶稣出生的伯利恒和成长的拿撒勒。

耶稣三十岁以后开始教导众人,也是在耶路撒冷城一天之内就增添了大约3000跟随者。宗教领袖执意镇压跟随耶稣的人,但他们当中许许多多的人宁愿去死也不肯否认耶稣就是真神的信仰。

不到100年的时间,升到天上去了。

因为这些神奇的事件,耶稣返回了自己不久前遇害的城市耶路撒冷。500年以后,希腊境内希腊诸神的庙宇也都改造成了教会,成为跟随耶稣的人聚会的场所。虽然耶稣传讲的部分信息在宗教机构扩张的过程中没有受到应有的重视,甚至被人错误地传播,但耶稣的原话以及他的生命本身仍然万古长存,直接干犯了律法,罗马全境(小亚细亚。公元325年,跟随耶稣的信仰(基督教)被罗马皇帝君士坦丁确立为官方宗教。罗马当局几次审讯都没发现耶稣触犯了罗马的法律。就连犹太人的领袖也承认,耶稣除了自称为神之外,仅仅几个月之后

其他回答

为啥就只有耶稣,可以多多的有无数的女儿,试问,连人都无法理解的知识,有必要纳入经典吗?一个人要代表人类的罪,还是人吗?有这样的人吗,信“三位一体”也该想想这说法,就算神父说属于不是常人理解的知识?这里的上帝万能
zlx4810728 | 发布于2016-03-08
评论
耶稣好像一直是在旅行哦,整个故事都是旅行中的见闻呢。这对于我这个喜欢旅行,喜欢行走的人来讲无疑是致命的诱惑。AAAYUN0003HGLLIIWCI-20140305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11-08
评论
,,,同上啊。。
爱艾小米 | 发布于2006-02-04
评论
网址
参考资料:http://www.yesu-xuehui.org/
chengduzhong | 发布于2006-02-0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