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在iTunes里的更新备份文件如何修改存放路径

iPhone固件更新时会自动备份文件 但是提示C盘空间不足 不能备份 请问是否可以将此文件备份到其他盘? 如何修改?
匿名
推荐于2016-01-06 18:29:45 最佳答案
其中%username%是指你开机时登录所用的用户名,提示“创建的联接”就证明成功;Users\cmd 右击;Roaming\:\MobileSync\AppData\目录里的Backup文件夹;AppData\Users\。如果提示目录已存在,找到“C试试这方法;MobileSync”目录; "iTunes Backup\:\Users\%username%\Roaming\:\,用管理员身份运行

④确定后进入CMD命令行窗口 输入命令 回车

mklink /。

⑤命令执行完成后:\:\MobileSync\,创建“iTunesBackup”的文件夹为例,打开后转跳到刚刚设定的路径;WIN7

①打开C盘;Backup"System32\:%username%是指你开机时登录所用的用户名
然后创建一个文件夹;Users\:\。
⑥完成后;Backup",这里以在D盘目录下;Backup 这个是源文件的路径

D;Backup这个是目标文件的路径

可根据情况自行修改;iTunes Backup\。

②将iTunes备份目录下的Backup文件夹剪切到第一步你创建的目录内:\%username%\Windows\Apple Computer\Apple Computer\,再执行这个命令,C盘中的Backup图标多了个小箭头;Apple Computer\J ",需要删除"MobileSync"Apple Computer\。

③然后运行cmd

路径为 C;%username%\:C;C;Roaming\%username%\AppData\D;AppData\

说明;C;Roaming\。注,我就是这么解决的

VISTA/

参考资料: http://hi.baidu.com/wanghaogood/blog/item/450f0516a327785721a4e97c.html

wanghaogood

采纳率:28% 擅长: 学习帮助

其他回答

重新选择个数据库即可,重启itunes即可,修改到另一盘符,数据库可以放在其他剩余空间多一点的盘

或者:打开itunes里面的“编辑---偏好设置---高级---iTunes Media 文件夹位置直接按住shiift 再双击 itunes图标
sabrina_312 | 发布于2011-11-23 16:07
评论
争议不要用呗
麦根在成长 | 发布于2011-11-11 02:27
评论
收起 1条争议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