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ba le”的中文意思和“原来如此”的日文怎么说

发布于2007-08-26 11:04 最佳答案

是やはり(ya ha ri)的强调形,到底是:やっぱり(yappari)吧。。

日文的“原来如此”。
意思是:果然你指的应该是

三千岁

采纳率:51% 擅长: 海外地区 西安市 日语

其他回答

原来如此是なるほど(na ru ho do)或者也有这么说的こういうことだ意思是就是这么回事的意思,就是这么回事啊.的意思.表示你明白了然后说.啊やっぱり やはり都对
liangma2528 | 发布于2007-08-26 11:17
评论
ya ba le是不是"危险的"命令型,やぱい(ya ba i),やぱれ(ya ba re)

“原来如此”:
なるほど(na ru ho do)
jjl458 | 发布于2007-08-26 11:17
评论
ya ba le是"危险的"命令型

なるほど(na ru ho do) 原来如此
破月牙晓 | 发布于2007-08-26 12:4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