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怎么跳舞?

推荐于2016-04-21 11:31:51 最佳答案
  1. 可以直接按下键盘的Enter键然后输入/d。然后再次按下Enter发送消息就可以跳舞了。

  2. 输入的是/dance也就是英文跳舞的意思。也可以跳舞。

  3. 按Ctrl+F3也可以跳舞。

吾名帝彰

采纳率:38% 来自团队:聪明的树懒 擅长: 英雄联盟 明星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你可以用盒子然后
shift+1 2 3 4都可以做出以上的动作,rammus就是在地上打转,evelynn的舞蹈动作和亡灵女很像,每个英雄的舞蹈动作都不一样哦,如果能丰富一点就更好了/dance人物会翩翩起舞。

只要/。

  /,可惜每个英雄只有一个笑话。
我回答的全面吗;laugh大笑

  /taunt挑衅;开头字母就行了
或者简单点的话;joke英雄会讲一个笑话,效果类似kof中的挑衅。

  /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我々肖申克 | 推荐于2016-12-01 23:09:35
评论
在对话框中输入/D就行了
两面之间 | 发布于2011-11-10 22:07
评论
可以输入/d 或 /dance 英雄就会跳舞,如果没有再下达命令,会一直跳下去......

参考资料: 自己

大杂王 | 发布于2011-11-10 22:19
评论
shift+3就是英雄人物跳舞的快捷键
零之暗鳞 | 发布于2011-11-11 19:02
评论
最正确的是ALT+F4
ming779596 | 发布于2012-12-16 14:33
评论
设置上有的,我说进入游戏后的那个键位设置
7877as | 发布于2011-11-10 22:08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