猕猴桃的皮能吃吗 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6-16 14:16:57 最佳答案
但考虑到口感,且这种物质完全可通过吃果肉加以补充,还是建议不吃为好,到底可不可以吃呢? 
  猕猴桃的皮富含酚类抗氧化物质,对预防癌症的确有一定作用。如果您的确想充分享受猕猴桃的营养的话,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洗净猕猴桃皮上的“绒毛”。猕猴桃中的维C易与奶制品中的蛋白质凝结成块,整个打成果汁饮用即可。其实很多果皮都有一定的营养,橘子皮可防血管硬化、苹果皮能防便秘、西瓜皮则可解渴利尿,尝试一下也不错。
  猕猴桃的维C与硒含量很高,多食用猕猴桃可阻止体内产生过多的过氧化物,防止老年斑的形成,其含有的血清促进素还具有稳定情绪的作用。
  要提醒的是。此外,不宜空腹吃,饭后2个小时比较合适,猕猴桃食用要适量,每天1~2个足够都知道猕猴桃全身都是宝,听人说它的皮可以预防癌症

参考资料: http://guangzhou.110.com/shenghuo/article/362708/

yifan111232

采纳率:6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抗炎和抗过敏的功效猕猴桃皮能抗癌
  猕猴桃皮富含抗氧化剂,具有抗癌。表皮中抗氧化剂含量是果肉的三倍。另外猕猴桃皮还能对付葡萄球菌和大肠杆菌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戚远达 | 发布于2011-11-10
评论
、如果是硬的、可以和苹果香蕉放在一起、、还可以用勺吃、那样很方便的、只需要切一个小口就可以了、不能哦、不管是皮皮有没有毛毛都不能吃呢、
小丫头宝宝3258 | 发布于2011-11-16
评论
可以!用纱布把毛戳掉洗干净就可以吃。皮很营养。网上一堆有的没的功效先不说,它是粗纤维,可以有效防止便秘!
有点复杂啊佛祁 | 发布于2017-06-16
评论
猕猴桃的皮是不能吃的
摩羯座的海子 | 发布于2017-06-16
评论
咋吃啊得扒皮吃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6-16
评论
不能,,,,,[face:15]听到你们的回答我真的很纠结,,你们就这样对待那么好的猕猴桃吗?猕猴桃是可以使猕猴桃变软,,但是你要是放在袋子就变坏了,,你把苹果和猕猴桃放在一起就行了,,放在盒子里面,,,也可以洒一些酒,,要是想让它放的更长时间,,,你要让猕猴桃的温度降到0度一下,,最好是-0.1到-0.3是最好的温度,,可以使猕猴桃放上几个月,[face:41]希望大家记住猕猴桃,,vc之王
晴晴721 | 发布于2011-11-14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