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你莫属》歌词 20

推荐于2016-11-07 13:00:19 最佳答案
[00:00.00]非你莫属
[00:08.25]东方茱丽叶片尾曲
[00:12.30]演唱:林依晨
[00:17.30]3~2~1
[00:28.63]懂得让我微笑的人~
[00:35.67]再没有谁比你有天份~
[00:42.64]轻易闯进我的心门~
[00:50.14]明天的美梦你完成~~
[00:56.65]整个宇宙
[00:58.85]浩瀚无边的尽头~
[01:03.71]每颗渺小星球
[01:06.69]全都绕著你走
[01:09.85]爱~我
[01:12.42]非你莫属
[01:16.49]我只愿
[01:18.76]守护
[01:20.17]由你给我的幸福
[01:23.90]爱~我
[01:26.58]非你莫属
[01:30.38]也许会
[01:32.28]笑著哭
[01:34.21]但那人是你所以
[01:37.59]不怕苦
[01:40.20]5~4~3~2~1”
[01:55.18]懂得让我流泪的人~
[02:01.91]给的感动一定是最深~
[02:09.59]在我心中留下伤痕~
[02:16.46]你同时点亮了星辰~~
[02:23.07]整个宇宙
[02:25.26]浩瀚无边的尽头~
[02:30.09]每颗渺小星球
[02:33.14]全都绕著你走
[02:36.34]爱~我
[02:38.89]非你莫属
[02:42.95]我只愿
[02:44.95]守护
[02:46.48]由你给我的幸福
[02:50.51]爱~我
[02:53.14]非你莫属
[02:57.15]也许会
[02:58.85]笑著哭
[03:00.63]但那人是你所以
[03:04.08]不怕苦
[03:05.61]看
[03:06.85]那麼多相遇~
[03:10.24]偏偏只和你
[03:13.88]天造地设般产生奇迹
[03:18.08]哦
[03:21.14]我心的缝隙
[03:24.41]我想除了你
[03:27.92]任谁也无法填补这空虚~~~
[03:36.72]爱~我
[03:39.06]非你莫属
[03:42.87]我只愿
[03:44.77]守护
[03:46.56]由你给我的幸福
[03:50.19]爱~我
[03:52.84]非你莫属
[03:57.03]也许会
[03:58.80]笑著哭
[04:00.67]但那人是你所以
[04:04.05]不怕苦
[04:11.44]但那人是你所以
[04:17.30]不怕苦
[04:21.63]~东方茱丽叶~”

[00:04.00]非你莫属
[00:08.00]作词:陈信延 作曲:Tank
[00:12.00]编曲:洪敬尧 原唱:林依晨
[00:13.00]
[00:13.50]你知道吗 我很喜欢牵著你的手的感觉
[00:20.50]那是什麼样子 我好希望再来一次
[00:25.00]
[00:28.00]懂得让我微笑的人 再没有谁比你有天份
[00:42.00]轻易闯进我的心门 明天的美梦你完成
[00:54.00]
[00:56.00]整个宇宙 浩瀚无边的尽头
[01:03.00]每颗渺小星球 全都绕著你走
[01:09.00]
[01:09.50]爱我 非你莫属 我只愿 守护
[01:19.00]由你给我的幸福
[01:23.00]爱我 非你莫属 也许会 笑著哭
[01:33.00]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01:52.00]
[01:53.00]懂得让我流泪的人
[02:02.50]给的感动一定是最深
[02:09.00]在我心中留下伤痕
[02:16.00]你同时点亮了星辰
[02:22.00]
[02:23.00]整个宇宙 浩瀚无边的尽头
[02:30.00]每颗渺小星球 全都绕著你走
[02:36.00]爱我 非你莫属 我只愿 守护
[02:47.00]由你给我的幸福
[02:48.00]
[02:50.00]爱我 非你莫属 也许会 笑著哭
[02:59.50]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03:06.00]那麼多相遇 偏偏只和你
[03:13.50]天造地设般产生奇迹
[03:21.00]我心的缝隙 我想除了你
[03:27.00]任谁也无法填补这空虚
[03:34.00]
[03:36.00]爱我 非你莫属 我只愿 守护
[03:44.50]由你给我的幸福
[03:49.50]爱我 非你莫属 也许会 笑著哭
[04:00.00]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04:08.00]
[04:10.00]那个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其他回答

:林依晨 专辑:东方茱丽叶电视原声

词;白>.

歌曲.
不怕苦☆..歌曲;?☆
我很喜欢牵着你的手的感觉☆
发生什么样子我好希望再来一次☆
懂得让我微笑的人
再没有谁比你有天份
轻易闯进我的心门
明天的美梦你完成
整个宇宙
浩瀚无边的尽头
每颗渺小星球
全都绕着你走
爱我非你莫属
我只愿守护
由你给我的幸福
爱我非你莫属
也许会笑着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o0o0o0o0o0o☆
爱我非你莫属
我只愿守护
由你给我的幸福
爱我非你莫属
也许会笑着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tank 专辑:延长比赛keep fighti

☆music☆
<:你知道吗:陈信廷曲.:非你莫属
歌手:tank 编曲:非你莫属
歌手
21世纪末年 | 发布于2007-08-26 00:09
评论
懂得让我微笑的人
再没有谁比你有天份
轻易闯进我的心门
明天的美梦你完成
整个宇宙浩瀚无边的尽头
每颗渺小星球
全都绕着你走
爱我非你莫属
我只愿守护
由你给我的幸福
爱我非你莫属
也许会笑着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懂得让我流泪的人
给的感动一定是最深
在我心中留下伤痕
你同时点亮了星辰
看那麽多相遇
偏偏只和你
天造地设般产生奇迹
哦我心的缝隙
我想除了你
任谁也无法填补这空虚
゛灬默殇﹖ | 发布于2007-08-26 00:08
评论
☆music☆
<白>:你知道吗?☆
我很喜欢牵着你的手的感觉☆
发生什么样子我好希望再来一次☆
懂得让我微笑的人
再没有谁比你有天份
轻易闯进我的心门
明天的美梦你完成
整个宇宙
浩瀚无边的尽头
每颗渺小星球
全都绕着你走
爱我非你莫属
我只愿守护
由你给我的幸福
爱我非你莫属
也许会笑着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o0o0o0o0o0o☆
爱我非你莫属
我只愿守护
由你给我的幸福
爱我非你莫属
也许会笑着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0o0不怕苦☆...

我还说了参考资料的网址,拜托把我的设为“最佳答案”吧!!我可是很认真的回答耶!拜托了

参考资料: http://mp3.baidu.com/m?f=ms&rn=&tn=baidump3&ct=134217728&word=%B7%C7%C4%E3%C4%AA%CA%F4&lm=-1

694355829 | 发布于2007-08-29 15:14
评论
交友:交友最重要的是男女个人的缘份,注重的是:品质!
699寻找初恋:初恋的回忆都是美好的,想联系却联系不上,可以上这个网站试一下!
详细资料:http://hi.baidu.com/hfgrses9/blog/item/320ea02b35be14f354e72397.html
HFGRSES9 | 发布于2012-02-28 21:2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