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哪里》歌词 10

舞曲版
推荐于2016-12-02 01:14:31 最佳答案

春天在那青翠的山林里
这里有红花呀春天在哪里呀,
嘀哩哩嘀哩嘀哩哩
春天在湖水的倒影里,
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
春天在哪里
春天在哪里呀?
春天在那湖水的倒影里
映出红的花呀,映出绿的草
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
嘀哩哩嘀哩嘀哩哩,
嘀哩哩嘀哩嘀哩哩
春天在青翠的山林里,
嘀哩哩嘀哩嘀哩哩
春天在湖水的倒影里?
春天在哪里呀,这里有绿草
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
嘀哩哩嘀哩嘀哩哩,
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
嘀哩哩嘀哩嘀哩哩

其他回答

春天在哪里呀?
春天在哪里?
春天在那青翠的山林里
这里有红花呀,这里有绿草
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
嘀哩哩嘀哩嘀哩哩,
嘀哩哩嘀哩嘀哩哩
春天在青翠的山林里,
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
春天在哪里
春天在哪里呀?
春天在那湖水的倒影里
映出红的花呀,映出绿的草
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
嘀哩哩嘀哩嘀哩哩,
嘀哩哩嘀哩嘀哩哩
春天在湖水的倒影里,
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
嘀哩哩嘀哩嘀哩哩,
嘀哩哩嘀哩嘀哩哩
春天在湖水的倒影里,
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
缪岩时国辉 | 发布于2012-03-05 21:00
评论
春天在哪里呀   春天在哪里   春天在那青翠的山林里   这里有红花呀   这里有绿草   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   嘀哩哩嘀哩嘀哩哩嘀哩哩嘀哩哩   嘀哩哩嘀哩嘀哩哩嘀哩哩嘀哩哩   春天在青翠的山林里   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   春天在哪里呀   春天在哪里   春天在那湖水的倒影里   映出红的花呀   映出绿的草   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   嘀哩哩嘀哩嘀哩哩嘀哩哩嘀哩哩   嘀哩哩嘀哩嘀哩哩嘀哩哩嘀哩哩   春天在湖水的倒影里   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   春天在哪里呀   春天在哪里   春天在那小朋友眼睛里   看见红的花呀   看见绿的草   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   嘀哩哩嘀哩嘀哩哩嘀哩哩嘀哩哩   嘀哩哩嘀哩嘀哩哩嘀哩哩嘀哩哩   春天在小朋友眼睛里   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
lxf163com | 发布于2011-11-10 14:14
评论
春天在哪里呀 ,  春天在哪里 ,  春天在那青翠的山林里 ,  这里有红花呀 ,  这里有绿草 ,  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 ,  嘀哩哩嘀哩嘀哩哩嘀哩哩嘀哩哩 ,  嘀哩哩嘀哩嘀哩哩嘀哩哩嘀哩哩 ,  春天在青翠的山林里  , 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 ,  春天在哪里呀 ,  春天在哪里 ,  春天在那湖水的倒影里,   映出红的花呀 ,  映出绿的草 ,  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 ,  嘀哩哩嘀哩嘀哩哩嘀哩哩嘀哩哩,   嘀哩哩嘀哩嘀哩哩嘀哩哩嘀哩哩 ,  春天在湖水的倒影里 ,  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   春天在哪里呀 ,  春天在哪里,   春天在那小朋友眼睛里,   看见红的花呀 ,  看见绿的草 ,  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 ,  嘀哩哩嘀哩嘀哩哩嘀哩哩嘀哩哩,   嘀哩哩嘀哩嘀哩哩嘀哩哩嘀哩哩 ,  春天在小朋友眼睛里,   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
lijie111_888 | 发布于2011-11-11 11:38
评论
春天在哪里呀?
春天在哪里呀?
春天在那青翠的山林里
这里有红花呀,这里有绿草
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
嘀哩哩嘀哩嘀哩哩,
嘀哩哩嘀哩嘀哩哩
春天在青翠的山林里,
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
春天在哪里
春天在哪里呀?
春天在那湖水的倒影里
映出红的花呀,映出绿的草
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
嘀哩哩嘀哩嘀哩哩,
嘀哩哩嘀哩嘀哩哩
春天在湖水的倒影里,
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
嘀哩哩嘀哩嘀哩哩,
嘀哩哩嘀哩嘀哩哩
春天在湖水的倒影里,
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04 18:06
评论
春天在哪里呀   春天在哪里   春天在那青翠的山林里   这里有红花呀   这里有绿草   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   嘀哩哩嘀哩嘀哩哩嘀哩哩嘀哩哩   嘀哩哩嘀哩嘀哩哩嘀哩哩嘀哩哩   春天在青翠的山林里   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   春天在哪里呀   春天在哪里   春天在那湖水的倒影里   映出红的花呀   映出绿的草   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   嘀哩哩嘀哩嘀哩哩嘀哩哩嘀哩哩   嘀哩哩嘀哩嘀哩哩嘀哩哩嘀哩哩   春天在湖水的倒影里   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   春天在哪里呀   春天在哪里   春天在那小朋友眼睛里   看见红的花呀   看见绿的草   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   嘀哩哩嘀哩嘀哩哩嘀哩哩嘀哩哩   嘀哩哩嘀哩嘀哩哩嘀哩哩嘀哩哩   春天在小朋友眼睛里   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
yigoe | 发布于2011-11-23 20:3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