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8光盘版怎样安装

发布于2011-11-10 08:49 最佳答案
没8吧?
追问
有了啊,11.8号就发了,在游侠网

曰天啦1

采纳率:1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同样操作,确定。用Daemon Tools载入DVD1,打开任意一个,覆盖到游戏安装目录。游戏就这样运行了.iso了。然后会发现解压后只有一个。在提示要DVD2时载入DVD2,全选文件,右键解压(不要选解压到每个文件单独的文件夹)。解压过程结束后应该有两个;以管理员方式运行(也可以不改,比较麻烦).iso文件;以管理员方式运行!.再打开另外一个文件夹,安装。最后把DVD2 Crack文件夹的东西复制,但每次运行时都要右键>,右键iw5sp>兼容性>下完后有两个文件夹
草原三侠之怕y | 发布于2011-11-16 07:03
评论

我也去提问了!我下载的完整光盘版!不知道怎么解压!!!晕死!我下的战地3都有一个一键解压文件的!想图片这样怎么解压啊

半世轮回№战歌 | 发布于2011-11-12 08:45
评论
如果是ISO格式文件,下载Daemon Tools Lite载入虚拟镜像(打开软件,右击右下角闪电图标,选“装载和驱动管理器”,然后添加,再在“装载和驱动管理器”页面双击添加的虚拟镜像),然后打开我的电脑,可以看到类似新的CD驱动器的图标,打开,之后不用说了吧,其他格式的也是如此
旬与 | 发布于2011-11-10 09:30
评论
用Daemon Tools Lite,虚拟镜像载入 就好
6服漆黑 | 发布于2011-11-10 09:3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