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10首好听的英文歌.什么都可以HIP。==,你最喜欢的!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1-19 最佳答案
//b.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3419248c43166d2238221d92761325cf/aa64034f78f0f736ce21ef460a55b319eac4139d;绝对本人辛辛苦苦攒的好歌 (我学校还播过)

新贵妃醉酒 

给你个截图 你看看吧 打字太浪费时间 show 望采纳 抄袭者S全家

其中 now  好轻  (不要只听开头)

over ://b.com/zhidao/pic/item/aa64034f78f0f736ce21ef460a55b319eac4139d.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其他回答

so sick innocence love the way you lie
you rise me up pologise cry on my shoulder
my love need you now he about to lose me
if i were a boy so what
那些经典的老歌我就不写了哈
萧矜矜 | 发布于2011-11-17
评论
because of you ,burning ,cry on my shoulder ,dj
got us falling in love ,just one last dance,then slience,how to love,nothing on you ,say hello to good bye,what are words
hcl930821 | 发布于2011-11-10
评论
only love
Disguise
as long as you love me
lost without you
my heart will go on
valder fields
breathless
burning
cross every river
believe_dima bilan
vivian喆 | 发布于2011-11-1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