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周笔畅《对嘴》的歌词!!!

发布于2011-11-09 20:52 最佳答案
对嘴

作曲:陈小霞
作词:姚若龙
制作人:谭伊哲

你的告解像韩剧一样催泪
感动得我把怀疑烧毁
奋不顾身 浪漫一回
浓爱如同烈酒 难免会宿醉

你的拥吻像情歌一样凄美
我闭上了眼执迷不悔
心存侥幸 复燃死灰
遗憾的是真相 早晚要面对

谁在声泪俱下的对嘴
那么逼真 那么动人的忏悔
我还以为 是发自肺腑的体会
是舍不得伤了至爱 那种崩溃

谁在太过自恋的对嘴
那么煽情 那么伤人的虚伪
我没解释 够真心才值得追随
像不痛的丢了玫瑰 头也不回

嘴巴说 无所谓 无所谓
眼睛说 你不配 你不配
自尊说 我不会 我不会
背影说 好伤悲 好伤悲

后间男孩

采纳率:45% 来自:芝麻团 擅长: 娱乐休闲 音乐 动漫 明星 电视

其他回答

《对嘴》
----周笔畅《黑.择.明》
你的告解像韩剧一样催泪
感动得我把怀疑烧毁
奋不顾身 浪漫一回
浓爱如同烈酒 难免会宿醉

你的拥吻像情歌一样凄美
我闭上了眼执迷不悔
心存侥幸 复燃死灰
遗憾的是真相 早晚要面对

谁在声泪俱下的对嘴
那么逼真 那么动人的忏悔
我还以为 是发自肺腑的体会
是舍不得伤了至爱 那种崩溃

谁在太过自恋的对嘴
那么煽情 那么伤人的虚伪
我没解释 够真心才值得追随
像不痛的丢了玫瑰 头也不回

嘴巴说 无所谓 无所谓
眼睛说 你不配 你不配
自尊说 我不会 我不会
背影说 好伤悲 好伤悲
htning | 发布于2011-11-14 15:40
评论
你的告解像韩剧一样催泪
感动得我把怀疑烧毁
奋不顾身 浪漫一回
浓爱如同烈酒 难免会宿醉

你的拥吻像情歌一样凄美
我闭上了眼执迷不悔
心存侥幸 复燃死灰
遗憾的是真相 早晚要面对

谁在声泪俱下的对嘴
那么逼真 那么动人的忏悔
我还以为 是发自肺腑的体会
是舍不得伤了至爱 那种崩溃

谁在太过自恋的对嘴
那么煽情 那么伤人的虚伪
我没解释 够真心才值得追随
像不痛的丢了玫瑰 头也不回

嘴巴说 无所谓 无所谓
眼睛说 你不配 你不配
自尊说 我不会 我不会
背影说 好伤悲 好伤悲
筆羽翼 | 发布于2011-11-11 23:28
评论
你的告解像韩剧一样催泪
感动得我把怀疑烧毁
奋不顾身 浪漫一回
浓爱如同烈酒 难免会宿醉

你的拥吻像情歌一样凄美
我闭上了眼执迷不悔
心存侥幸 复燃死灰
遗憾的是真相 早晚要面对

谁在声泪俱下的对嘴
那么逼真 那么动人的忏悔
我还以为 是发自肺腑的体会
是舍不得伤了至爱 那种崩溃

谁在太过自恋的对嘴
那么煽情 那么伤人的虚伪
我没解释 够真心才值得追随
像不痛的丢了玫瑰 头也不回

嘴巴说 无所谓 无所谓
眼睛说 你不配 你不配
自尊说 我不会 我不会
背影说 好伤悲 好伤悲 赞同
执笔写万诗 | 发布于2011-11-10 11:52
评论
《对嘴》
歌手:周笔畅
作曲:陈小霞
作词:姚若龙
制作人:谭伊哲

你的告解像韩剧一样催泪
感动得我把怀疑烧毁
奋不顾身 浪漫一回
浓爱如同烈酒 难免会宿醉

你的拥吻像情歌一样凄美
我闭上了眼执迷不悔
心存侥幸 复燃死灰
遗憾的是真相 早晚要面对

谁在声泪俱下的对嘴
那么逼真 那么动人的忏悔
我还以为 是发自肺腑的体会
是舍不得伤了至爱 那种崩溃

谁在太过自恋的对嘴
那么煽情 那么伤人的虚伪
我没解释 够真心才值得追随
像不痛的丢了玫瑰 头也不回

嘴巴说 无所谓 无所谓
眼睛说 你不配 你不配
自尊说 我不会 我不会
背影说 好伤悲 好伤悲
jwb夕颜 | 发布于2011-11-11 15:14
评论
填词:姚若龙 作曲:陈小霞
你的告解像韩剧一样催泪
感动得我把怀疑烧毁
奋不顾身 浪漫一回
浓爱如同烈酒 难免会宿醉
你的拥吻像情歌一样凄美
我闭上了眼 执迷不悔
心存侥幸 复燃死灰
遗憾的是真相 早晚要面对
谁在声泪俱下的对嘴
那么逼真 那么动人的忏悔
我还以为 是发自肺腑的体会
是舍不得 伤了至爱那种崩溃
谁在太过自恋的对嘴
那么煽情 那么伤人的虚伪
我没解释 够真心才值得追随
像不痛的丢了玫瑰 头也不回
嘴巴说 无所谓 无所谓
眼睛说 你不配 你不配
自尊说 我不会 我不会
背影说 好伤悲 好伤悲
谁在声泪俱下的对嘴
那么逼真 那么动人的忏悔
我还以为 是发自肺腑的体会
是舍不得 伤了至爱那种崩溃
谁在太过自恋的对嘴
那么煽情 那么伤人的虚伪
我没解释 够真心才值得追随
像不痛的丢了玫瑰 头也不回
目光染色 | 发布于2011-11-10 20:49
评论
收起 其他1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