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人启事怎么写 30

1397045179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4-17 18:27:02 最佳答案


寻人启事
xxx,男(女)年纪多大基本上是如下,于xx年xx月xx时在xx地走失。
身高胖瘦上衣裤子颜色款式携带何物。附上照片最好。扼要写明显特征。
如本人见启事请速回家或与谁联系,家人非常着急

其他回答

什么样 在网上 发寻人启事...! 求解答
TanQi2112 | 发布于2012-10-25
评论
寻人启事
xxx,男(女)年纪多大,于xx年xx月xx时在xx地走失。
身高胖瘦上衣裤子颜色款式携带何物。附上照片最好。扼要写明显特征。
如本人见启事请速回家或与谁联系,家人非常着急。
如有知其下落者请与谁谁谁联系,联系电话×××××。

XX年XX月XX日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6-12
评论
发布寻人启事先要写清要写的人什么特征,然后要写好联系方式,这两块是要件,必须的。另外也可加上重谢或悬赏之类的话。
发布寻人启事目前最好的要属万事通寻人网了,完全公益性质的,免费发布寻人启事,而且功能齐全,访问量大,因而成功率比较高,百度搜“万事通寻人网”就能查到网址。
a994158r | 发布于2011-11-19
评论
写姓名性别
1597203882 | 发布于2011-11-0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