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9100刷机到一半断电,无法开机 20

三星I9100刷机到一半断电,无法开机,按任何按键都无反应,刷机系统也进不去,求高人指点,如果解决分数可以追加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1-09 最佳答案
先打开刷机系统,到了确认硬件的时候再链接手机!
不过奉劝一句,刷机有风险,下手需谨慎!
追问
插上也没反应啊
追答
你现在刷机就是要进入挖煤模式刷的,进入挖煤模式刷机,有一定的成功率,需要多试几次,有的一次就成,有的需要10来次才可以!
如果不懂什么是挖煤模式,就百度吧!

其他回答

为毛不用笔记本刷!汗~
刷机无数次~
你这情况 还真不知道怎么解决
抠电池 重新开机是什么状态
亚娃的夏当 | 发布于2011-11-09
评论
严重哦。。。这么好的机子就这样变砖头了。现在貌似还不能简单解决。返厂又麻烦。
cjhiann | 发布于2011-11-09
评论
刷机你还敢断电,悲剧鸟……
tclyc0001 | 发布于2011-11-0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