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上如何做网页 1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1-17 最佳答案
只要你在阿里巴巴注册了信息,不管你是不是付费的会员都可以拥有一个自己的网页的
只不过付费的会员和免费的会员在网站的功能上有一丁点区别
同样是付费的会员功能叶是不一样的
实际情况还看你操作后习惯一下的
孰能生巧祝你开店成功

其他回答

你申请成为会员,就会有一个网页了。
flhb998 | 发布于2011-11-09
评论
在阿里后台里有个旺铺装修,里面有很多模板可以选择
910898917 | 发布于2011-11-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