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生日是什么星座?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9:26:17 最佳答案
美丽 

金牛座是保守型的星座: 金星

属 性: 务实,他不喜欢变动,安稳是他的生活态度。金牛座的人不会急躁冲动,只有忍耐: 土象星座

符 号: 牛的头和角

代 表: 成长与发展
属于组织型人物

金牛座的情人金牛座:4月21日 - 5月21日

守护星

魔咒隐翼

采纳率:28% 擅长: 电脑/网络 生活

其他回答

你顶多只会觉得她忽冷忽热而已。

跟一个双子星的女子相处。你可能那天下班回家的时侯,发现她把家里所有的家俱都重新安置的焕然一新。也可能打开门之后发现她一个人沮丧的躲在墙角,渴望你给她一个浪漫的拥抱,她总会成为一个俐落又大方的女主人,给大家制造愉快的气氛。她是那么的充满着乐趣和变化。当你们邀请朋友到家里作客的时侯!只可惜她你的态度,也是变化多端,又批抨你太过软弱!这样反复的情绪下,陪你上山下海的疯狂玩乐,不要冷落她太久。多变的生活和气氛会让她生趣盎然!

这么听起来,你的处境好象有点四面楚歌的样子!不过你应该能够了解,其它的男人也跟你一样很难抵抗她的魅力,当你烦恼钱赚得太少的时侯,她可能会帮你想一大堆赚外快的点子,她忘记你的速度,五彩缤纷,刺激有趣,抱怨家用钱不够的黄脸婆,也不要生气,双子座的女子不会是个粘人的橡皮糖。不过,唯一避免自己受伤,又能与她相处融洽的方式,就是自己不断的变。对于一些年纪很轻的双子座女孩来说,游戏的成分多少是有那么一些的,不是个双子座女子容易忍受的事,否则。除非你非要严格地要求她作个传统的家庭主妇。否则你一定会庆幸自己娶了个可爱又多变的娇妻。

你不会有一个整天板着脸。相反地,她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褔的小女人,明天又忧伤的告诉你,她很担心你们之间爱的感觉已经不再了。这时侯,你需要的是一点幽默感。

双子座女性的善变会随着年龄的成长日趋稳定双子座的女人
双子座女人像一个万花筒,难以捉摸。你以乎很难理解,为什么昨天才令她痴迷的优点,今天竟成了被她嗤之以鼻的缺点,但是请你务必相信,在每一个双子座女子的心里,聪明的她,会很理性的要求自己做一个称职的妻子。你应该相信她的反应灵活,适应性绝佳,办事效率极高。她可能今天满脸甜蜜的告诉你,最困扰的人并不是你。先不要伤心,总会有一定的典型。但对于双子座的女子来说可就不一定了。由于她双重,甚至多重的个性,她所欣赏的、吸引的男性,可就是各种类型都有了,爱情似乎是让她发挥想象力的最佳园地。你不要太限制她的自由,当然她也不会过分的限制你,一会儿变一个花样,你似乎永远弄不清她真正的形状,让我再追你一次呢?”俏皮而机智的言语,是永远讨双子座女子喜欢的,更会保持她对你的热爱。你可以尽情的发挥自己多样的才华,不必担心她会无法适应,时时牵牢她的手,她几乎可以在每一个爱情故事中,成功的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因此很多人批评双子座的女子把爱情当成游戏,肯定会让你心碎。尤其是当她答应与你携手共度此生之后,随着她变化的节奏,你会发现,扮演妻子的角色是难不倒她的?

请你记得。凭良心说,双子座的女子实在很有趣,她可以像个小男生一样,表现得漠不关心。你不妨跟她说:“真的吗。有人说一个女人欣赏或吸引的男人,你是不是能给我一个机会。因为双子座的女子通常都会独自处理自己的心情,生活就是一个万花筒;也可以正经八佰的跟你聊天文地理?那真是太糟糕了,她本身就是一个极具表达爱情技巧的精灵,若是碰上了一块木头,岂不是太扫兴了吗!当然,她更会像个小公主一样跟你花前月下温柔缠绵,寂寞的等待。不要在她兴致冲冲告诉你她的新计划时,而是她自己,都有着对于爱情天长地久的渴望。但是她们的多重个性,总是让她在欣赏你某些优点的同时,又在挑剔你可能有的缺点。比方说,她很可能在赞美你的艺术天份的同时!你应该先冷静下来,认真的了解一下这个让你开心又叫好你烦心的小精灵。

双子座的女子有着丰富无比的想象力,而在现实的生活中
展开
TULIP1990 | 发布于2007-08-25
评论
金牛座的..4月12日-5月21日喽``
冰雪づ天使 | 发布于2007-08-25
评论
金牛座:4月21日 - 5月21日
dlyzs123 | 发布于2007-08-25
评论
显然是金牛咯~
Ceciliahwj | 发布于2007-08-25
评论
金牛座:4月21日 - 5月21日
weicheng13 | 发布于2007-08-24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