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javascript怎么启动本地exe程序 5

想在网页上点击某个按钮运行本地的视屏软件,请各位高手帮帮忙啊,急用,谢谢了,最好有实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1-11-08 17:13 最佳答案
不可以的,js运行于浏览器,出于安全考虑,语言本身不允许操作本地文件
换个可行的方式吧
追问
能麻烦这位高手赐教下嘛?但是我必须要在浏览器中运行本地的exe程序。其次安全性可暂时不做考虑
追答
就我目前所知道的,js行不通,java没试过;其他语言不熟悉;

你可以去看看微软的activeX是否可行。

其他回答

的确不行,除了cookie外,javascript不能访问本地磁盘的任何文件
xwy727042721xw | 发布于2011-11-22 07:3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