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是什么颜色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17:56:38 最佳答案
如果是红色则为含铅汽油,甚至发白,很有可能是兄弟们自己调和的汽油。 
正宗柴油为淡黄或白色,色越浅说明精制深度大。
二闻汽油到底是什么颜色?
靠感观 “一看:
闻气味。加了MTBE的汽油有一股酸味、四摇”:在指甲上能很快挥发。
一看,安定性好;深于深茶色,就要小心了有可能比色超过3.5;黑色肯定是不合格的。
石脑油。
三摸:
检查挥发性和粘度:
正宗97#汽油为翠绿色,部分炼厂的各牌号汽油均为浅淡黄或浅黄红色,如果色太浅、煤油为白色。太浓意味着加入过量。适当加入有利于提高辛烷值,但超过15% 氧含量超标,此时汽车马力减小。
柴油有臭味就有可能不是正规厂出的。
石脑油有臭味就有可能腐蚀不合格(有H2S),说明汽油干点合格。一两分钟还不能完全挥发说明太重可能串了煤油或柴油……
四摇:
看粘度和泡沫。主要凭经验了、二闻、三摸

★木木

采纳率:57% 擅长: 生活 娱乐休闲

其他回答

你想问外国的汽油什么颜色吗,有认识的人买进口车把油抽出来。特别是德国的。像农夫山泉
烈日下倮奔 | 发布于2018-01-20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