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是安国U盘芯片那个型号

设备描述: [G:]USB Mass Storage Device  设备类型: 大容量存储设备  协议版本: USB 2.00  当前速度: 高速(HighSpeed)  电力消耗: 100mA USB设备ID: VID = 0011 PID = 7788 设备序列号: 6BBEB899 设备修订版: 0102 产品修订版: 8.00 ...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1-10 最佳答案
安国Alcor FC8308 
要量产的话,把量产工具“设置”改一下:USB设备ID: VID = 0011 PID = 7788

其他回答

Generic
 产品型号: Alcor(安国)
 芯片型号哪位大虾帮我看看这型号是什么啊
设备描述: [H:]USB Mass Storage Device(Generic USB Flash Disk)
 设备类型: 大容量存储设备

 协议版本: USB 2.76

 芯片厂商: Unknown(未知) - F/W 0083
闪存识别码:  98DEA882 - Toshiba(东芝) - 1CE/: 100mA

USB设备ID: VID = 058F PID = 1234

设备供应商: Alcor Micro
 设备名称: Mass Storage Device
设备修订版: 0001

产品制造商: 高速(HighSpeed)
 电力消耗.00
 当前速度: USB Flash Disk
产品修订版: 7
edenquan9999 | 发布于2011-11-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