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一点水,下面一个止字 打一成语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9:25:08 最佳答案
有个四字词语“点到为止”很接近你的谜面,但这个词组不是成语。

其他回答

就是 点到为止
眩晕的不知名 | 发布于2013-06-28
评论
点到即止,是成语哦
凤之飘灵 | 发布于2013-06-07
评论
力挣上游
总想来看看 | 发布于2013-04-27
评论
心如止水。
喜饶多杰 | 发布于2013-03-15
评论
点到即止
CL10545643 | 发布于2012-08-26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