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性格不合的人可以在一起吗? 5

,小家也成,可是我却是一心想有个温馨的家,他不喜欢男人恋家比如说。
发布于2011-11-08 09:05 最佳答案
可以,两个人可以协商啊!
追问
怎么个协商法?求指导啊...我真的很爱她,不想失去她
追答
女生事用哄的。你要顺着她呀!再开朗的女生,如果遇到心爱的男人,都会收敛,都会矜持,不会大大咧咧,这是女性的特质,很多电影上的女人形象相信你也看得多了,那也是生活的写照,女人会为了取悦男性压制自己张扬的个性,这叫一物降一物!还有一种就是女人特别爱男人的时候,她会时刻注意男人是否喜欢她自己的各种行为活动,如果她喜欢深爱这个男人,她会知道自己的男人喜不喜欢自己的言谈举止,因为女人比男人细心多了!她发现你不喜欢她这样了吗?
其他26条网友回答:两个性格不合的人能在一起么
  • 62% 16人回答
  • 38% 不能10人回答

认为“能”的网友回答:

回答1:能,可以互相弥补啊 查看详细>>
2014-03-27 放棄334 |四级采纳率72%
回答2:能 绝对不能是可能的,两个人都是相互弥补的,完全一样会枯萎的 查看详细>>
2014-03-28 熙爷rkXO06KR33 |四级采纳率61%

认为“不能”的网友回答:

回答1:不会啊` 如果你们真的爱对方的话,性格都可以会改变的. 互相多为对方考虑考虑` 就什么都好了 查看详细>>
2014-03-28 SE00000108 |四级采纳率60%
回答2:不可能在一起的!绝对 查看详细>>
2014-03-28 俞辉518 |四级采纳率69%

其他回答

然后两人之间越来越不愿意沟通,慢慢的可能会吵架,很多事情会出现不同的观点不容易在一起
豆奶粉kk | 发布于2011-11-08 09:09
评论
不适合再一起,即使再一起了,结婚后也是吵吵闹闹!!
780696081 | 发布于2011-11-08 09:01
评论
相互磨合,沟通
江苏Laughing哥 | 发布于2011-11-08 09:10
评论
这绝对是一个错误
庆超晓爱 | 发布于2011-11-08 09:12
评论
402429965 | 发布于2011-11-08 09:0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