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亚集团 香港环亚集团怎样?环亚投资是真的吗?能赚钱吗?

最佳答案
情义无价刘玉伟
2011-11-15
情义无价刘玉伟
采纳数:7 获赞数:31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在环亚集团投资的是最大单董事股东,等回信已经四天了,好多朋友都期待着我的回音呢,说好四到五天会有结果的,我的希望其实很渺茫的,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幻想是美丽的,现实却是残酷的,答案可想而知。我真心的希望和我有一样心境的网友成为真实的朋友,我们辛辛苦苦赚来的钱容易吗?有时冲动的投资会发财,但有时无知的投资一定会破财的。QQ824863515
SUZXCV
2011-11-09
SUZXCV
采纳数:1 获赞数:8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跟我上次玩的百业投资 一个模式 完全是骗人的,真正的香港环亚集团 是做化妆品的 百度上新闻全部是内部专业写软文 捏造的,一群骗子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知道贡献者0242
2011-11-14
知道贡献者0242
采纳数:1689 获赞数:61182 LV1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头天投钱,第二天网站就打不开了,已经过了4天了,我辛辛苦苦赚得银子啊,一下就没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环亚集团1
2011-11-08
环亚集团1
采纳数:0 获赞数:1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相当不错,每天分红当日期提现到账,加QQ群186328791在群共享有资料,有收支截图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知道贡献者0238
2011-11-08
知道贡献者0238
采纳数:1846 获赞数:56560 LV1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确实不错,让我每天有几百元的收获,诚邀有志的朋友,想改变命运的朋友速加QQ群183090427在群共享有资料,一个能改变命运的机会,难道你就轻易放弃吗?犹豫只会导致你失败,想成功就必须抓住机会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