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an fly but i don't have wings, i can cry but i don't have eyes. 这是什么物品?

这是什么物品?
kelsi2011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11-07 最佳答案
我会飞但是我没有翅膀,我会哭但是我没有眼睛?
答案:云
Answer:cloud

其他回答

飞机?那个漏汽油算不算眼泪啊?
还是飘在天上的云?能下雨又能飞……
呃……只能想出这两个……
做←回の自己 | 发布于2011-11-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