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的吃法 20

是硬的,到柿子熟时是红红的。现在还是想吃那种较硬的那种,皮还是青的呢,同样品种的柿子,现在都是用水果和柿子放在一块在密闭的容器中,软软的,不知哪位仁兄知道那种柿子的做法,先谢过了以前吃过一次柿子
发布于2007-08-27 15:17 最佳答案
那不是一个品种 你说的青柿子是不是中部像人的腰一样凹进去啊 我们这里俗称腰带柿 当柿子还是青的、但基本成熟的时候摘下来 我们这里一般都是用熟石灰泡 这比放到米缸里捂快 如上面所说的目的就是为了去掉柿子的涩味 那种柿子很少有卖的 湖南湘西很多 一般卖的都已经去除涩味了 可以削皮直接吃了 红柿子比较广泛些

jiangkeran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没见过,你说的那个是不是品种不一样啊,鲜的柿子是不好吃的.很涩口
gjame | 发布于2007-08-24 14:25
评论
我吃过,而且经常吃。
当柿子还是青的、但基本成熟的时候摘下来,放到米缸里捂几天,大概7天吧,拿出来削了皮就能吃了。
放米缸里捂目的就是为了去掉柿子的涩味。
sugar329 | 发布于2007-08-26 18:0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