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英雄无敌3死亡阴影》里怎么选不了元素的城堡啊? 5

我在《英雄无敌3死亡阴影》里怎么选不了元素的城堡啊?
请教英雄高手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0-17 02:39:45 最佳答案
//www.EXE ),这样就可以玩到随机地图了,而且还能在没有安装末日之刃的情况下使用元素族.net/heroes3site/Download/heroes3b:)

安装了末日之刃的基础上再安装死亡阴影就方便多了,这样随机地图,由于是空文件,末日之刃的战役不能玩,什么内容也不用输,直接使用“另存为”命令,文件类型定为“所有文件(*.*)”,文件名要完整输入(如 H3BLADE,保存就行了.heroworld.LOD..;察看-->..。
建议你去下这个合起来的版本,这时多按几次空格键就可以了;隐藏已知文件类型的扩展名”的勾去掉;Heroes3)
http.heroworld。

建立空文件的方法有很多..不小心进去的话,会弹出找不到文件的提示框,末日之刃才有元素城.EXE 的空文件,然后再在 Data 子文件夹中建立 H3AB_BMP,如何在不安装末日之刃的情况下玩元素族和随机地图
就是在游戏所在的文件夹中建立一个名为 H3BLADE。然后复制该空文件,修改文件名生成新文件(事先要将“设置-->文件夹选项-->.net/heroes3site/Download/heroes3b...SND。

想用死亡阴影版、元素城和战役都能玩了。

要装末日之刃才有元素城。
死亡阴影是不带元素城的,不过现在很多下载的版本把三个版本都合在一起了、H3AB_SPR.LOD、H3AB_AHD、H3AB_AHD.VID 这几个空文件

lifeng311419

采纳率:4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请安装末日之刃版本。LS的说法有误,因为所谓强弱并不是看单挑的能力,精灵是最强大的一级兵种之一。而雷元素则是当之无愧的2级兵种老大,甚至可以和3级兵媲美。
deityclan | 发布于2007-08-24
评论
如果是普通的单机游戏,8个城堡没辙,但是元素城打战役会有,但是里头只有,小精灵、精灵、水元素、冰元素、气元素、雷元素、土元素、石元素、火元素、烈火元素、魔法元素、精神元素、火鸟、凤凰。除了后4个,其他都很弱,所以还是不要选,要选野外冰雪之涯里的圣龙才狠。
华圣俱乐部 | 发布于2007-08-24
评论
必须安装 末日之刃 的资料片才可以选择元素城。两个资料片不冲突的,运行的时候选择死亡阴影了版本。
vampire0415 | 发布于2007-08-24
评论
版本不对
WC游戏者 | 发布于2007-08-30
评论
正版死亡阴影没有元素城,盗版才会有
603404523 | 发布于2007-08-29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