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 窗口从底部弹出 5

谁能提供“窗口(form)从底部弹出”的vb代码。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8-24 最佳答案
' PopupMenu MenuTray ' Case Else 
End Select
End Sub

7、现在将程序保存起来运行看看系统托盘处是否增加了一个本工程的图标。单击此图标,Form1就自动弹出来了:

Private Sub Form_Load()
', X As Single, Y As Single)
Dim lMsg As Single
lMsg = X /、在Form1的QueryUnload事件中写入如下代码:

Private Sub Form_QueryUnload(Cancel As Integer; Screen;user32"Me.SetFocus
''' Case WM_MOUSEMOVE
'':工程--添加模块 按“打开”这样就添加了一个新模块;请用鼠标右键点击图标!".TwipsPerPixelX
Select Case lMsg
Case WM_LBUTTONUP
'MsgBox ".hWnd, SW_RESTORE
':

Private Sub Form_MouseMove(Button As Integer;下面两句的目的是把窗口显示在窗口最顶层
'Me; Case WM_RBUTTONDOWN
' (ByVal hWnd As Long, ByVal nCmdShow As Long) As Long
Public Declare Function Shell_NotifyIcon Lib "shell32.dll".Show
'.Icon
;实时播音专家" Case WM_LBUTTONDOWN
', lpData As NOTIFYICONDATA) As Long

4、在Form1的Load事件中写下如下代码.Minor & "." & App, Shift As Integer;定义鼠标移动到托盘上时显示的Tip
.szTip = App.Title + "(版本 " & App;' Case WM_RBUTTONDBLCLK
'' Alias "Shell_NotifyIconA", UnloadMode As Integer)
Call Shell_NotifyIcon(NIM_DELETE, nfIconData)
End Sub

6,名为Module1.uFlags = NIF_ICON Or NIF_MESSAGE Or NIF_TIP
.uCallbackMessage = WM_MOUSEMOVE
;以下把程序放入System Tray====================================System Tray Begin
With nfIconData
.hWnd = Me.hWnd
.uID = Me;如果是在系统Tray图标上点右键,则弹出菜单MenuTray
'、在Form1的MouseMove事件中写下如下代码;." & App.Major & "' Case WM_LBUTTONDBLCLK
''单击左键,显示窗体
ShowWindow Me.hIcon = Me.Icon,保存为Module1.bas
3、在Module1中写下如下代码:

Option Explicit
Public Const MAX_TOOLTIP As Integer = 64
Public Const NIF_ICON = &H2
Public Const NIF_MESSAGE = &H1
Public Const NIF_TIP = &H4
Public Const NIM_ADD = &H0
Public Const NIM_DELETE = &H2
Public Const WM_MOUSEMOVE = &H200
Public Const WM_LBUTTONDOWN = &H201
Public Const WM_LBUTTONUP = &H202
Public Const WM_LBUTTONDBLCLK = &H203
Public Const WM_RBUTTONDOWN = &H204
Public Const WM_RBUTTONUP = &H205
Public Const WM_RBUTTONDBLCLK = &H206
Public Const SW_RESTORE = 9
Public Const SW_HIDE = 0
Public nfIconData As NOTIFYICONDATA
Public Type NOTIFYICONDATA
cbSize As Long
hWnd As Long
uID As Long
uFlags As Long
uCallbackMessage As Long
hIcon As Long
szTip As String * MAX_TOOLTIP
End Type
Public Declare Function ShowWindow Lib ".Revision & ")" (ByVal dwMessage As Long; Case WM_RBUTTONUP
', vbInformation, ".Handle
' & vbNullChar
.cbSize = Len(nfIconData)
End With
Call Shell_NotifyIcon(NIM_ADD, nfIconData)
'=============================================================System Tray End
Me.Hide
End Sub

5,将Form1的ShowInTaskBar属性设置为False

2、菜单1、新建立一个VB6工程;
'

chentu7723

采纳率:4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哇。。学习学习~~~
wonoo_yy | 发布于2007-09-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