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升级CPU 25

硬盘 200G 。 想换个CPU 请问最高能升级到多少。主板是AM2 。我就知道这么多信息。还有冒失主板上写着64 还是CPU上写着64 。我想升级CPU. 内存是DDR2 1G 两条. 显卡是512M. 我原先的 CPU是AMD2200+的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11-07 11:06 最佳答案
那就是支持AM2 940针脚的AMD处理器,但是选择CPU还要看你主板支持的最高前端总线是多少,两个最高选择给你,AMD CPU Athlon 速龙双核 7750 2主板是AM2.7G 2M AM2+ 这款前端总线是1800看看你主板说明书支持这么高的前端总线吗,AMD速龙双核 6000+ AM2 940针 CPU这个是1000前端总线?支持就选这个,主要看主板的前端总线最大范围
追问
这台电脑是09年初配置的。关键的还不是我配的,所以我了解到信息不是很完全。如果选择太高的CPU是不是就发挥不出CPU的最高效率了?
追答
AM2的主板要接上AM2的CPU都可以但是不同主板芯片支持的前端总线不同所以选择CPU的最大范围也不同,这个其实不难的,你用鲁大师这样的软件查出主板芯片编号,根据芯片编号就可以判断出支持多大CPU了,你的内存低了点,升级内存也花不了多少钱,我只告诉你这两型号的CPU现在市场价都不到300.

cailiao4

采纳率:51% 来自团队:你可以知道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总体配置 还不错的 cpu低了点

只要是 AM2 AM2+的接口的cpu 都可以上的 am3的接口 理论上也能上的只要主板支持

如 amd 5000 5800+ 7750 等等
追问
如果升级CPU只需要接口吻合就可以了么?对电源 或者主板 以及其他硬件是否有要求?
追答
你这个配置 不用考虑电源什么的 一般cpu的功率都不高

主板只要插口支持都可以的 其他硬件当然 越好性能月给力哦 这个档次cpu250元上下
wo562574736 | 发布于2011-11-07 10:58
评论
下载个鲁大师检测一下你的主板型号。由你的内存可以推测出是AM2处理器,建议升级AMD5200+ 。
boyliu1982 | 发布于2011-11-07 11:21
评论
最高性能可上AMD速龙 5600+
追问
如果升级CPU只需要接口吻合就可以了么?对电源 或者主板 以及其他硬件是否有要求?
追答
电源额定230W的电源,就没问题。主板插槽只要支持CPU,就没问题!
1141122068 | 发布于2011-11-07 10:5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