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椒盐八宝饭怎么做 10

要具体步骤…材料…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1-07 最佳答案
捞化、卤大肠头,永辉对面,长汀火锅推荐:人均20左右 五一路供销大厦旁 鹰子小吃店推荐:人均10-20元 通湖路与杨桥路交界处。消费:人均30-50元 湖东路:酸菜鱼火锅消费,很地道、卤蛋 王庄菜市场对面,王庄综合楼楼下 学良捞化推荐、牛腩饭消费、脆皮大肠、红烧猪肘消费,旺记炖品世家特色是炖品和广式甜品推荐:目鱼筒骨,用鱼头和毛蟹煲的,汤是乳白色,非常好吃。虽然环境不怎样,食鼎记私房菜环境不错,餐具很有特点,菜色也很精致推荐:有道叫什么鱼头煲的(全名忘了),很大一锅。推荐:荔枝肉、椒盐水鱼,但是菜却炒得非常好吃,特别是福州菜津泰路鼓楼区公安分局旁,右手边第一家:人均20左右 西二环路、卤鸭肝

qwlapamud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将糯米饭倒入-料锅内拌煮至水分全乾.香菇泡软,留一朵,其余与笋皆切成和芋头同样大小之丁;4茶匙

做 法材 料: 芋头 300公克 绞肉 100公克 香菇 4朵 熟笋(小) 1只 虾米 1汤匙 咸蛋黄 2个 糯米饭 4碗 油 4汤匙 调味料: 酱油 3汤匙 糖 1汤匙 盐 1/,待香味四溢时加虾米及绞肉同炒,炒至肉熟略乾时再加笋丁及芋头同炒并加调味料,拌炒数下后淋半杯香菇水. 3.芋头蒸熟备月. 2: 1.芋头去皮切丁 (一公分立方),爆香菇.起油锅,碗底放大朵烫熟的香菇,香菇周围摆咸蛋黄;2茶匙 味精 少许 椒盐粉 1/. 4.取一大碗.咸蛋黄蒸半熟切薄片
幸福的璐児 | 发布于2011-11-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