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Jenny Bakery(珍妮曲奇)的店具体地址在哪啊?超市有吗,在哪个超市.......

最好在尖沙咀 旺角 或者铜锣湾一代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9:22:30 最佳答案
Jenny Bakery(尖沙咀店)分店 地址:九龙尖沙咀弥敦道36号CKE商场重庆站2楼203号铺
(赤柱新街店)分店 地址:香港岛赤柱新街11号1楼
(中环店)分店 地址:香港岛中环皇后大道中33号万邦行1楼126号铺
糖街店)分店 地址:香港岛糖街1-5号购物站1楼1057铺
(油麻地店)分店 地址:九龙油麻地弥敦道530号现时点商场1楼101室

rubycn1981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现在只有尖沙咀及中环/赤柱店营业了,油麻地及铜锣湾店已经停止营业了,超市没有的,这个饼干至少排二个小时才可能有机会买到,火爆的很啊!
可馨可乐港货店 | 发布于2013-01-0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