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荷银益率优选好吗,哪天拆分 10

在哪查。
基金如果想卖的话,是不是到银行就能卖呀,不用有人买如果明天去建行能买到吗,前两天买的博时增长,今天分红什么时候能查到分了多少钱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8-23 最佳答案


想卖在银行卖。。。你有多少份/10*7。。。

建行可以买要买早买把。。。。不用有人买

博时增长10分分7.3把很好的基金。。。。。27拆分

万俟震宇

采纳率:46% 擅长: 无分类 无分类 上海

其他回答

能,博时增长在分红两天后可以到银行查。基金如果想卖的话,也可以到银行卖。
linger2006 | 发布于2007-08-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