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宫寿桃丸多少钱一个疗程 20

知道手机网友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邀请更新
2012-11-28 最佳答案
如果病情严重,一天一丸,一月一盒,1700多元;不严重,一丸分两天吃,医生安排。我吃了几个月,买了3盒,效果很好,同时吃煎服的中药,治好了我的肾虚病。我在网上看到的“清宫寿桃丸”外包装和我服用的不一样。

其他回答

这个对人身体没有任何的害处。挺好的
sanguo是我 | 发布于2015-05-07
评论
我在用的,没几天呢!一盒30丸2280元呢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01-08
评论
假药。我服用过了,骗人的
花念旧 | 发布于2012-06-19
评论
请问清宫寿桃丸一疗程多少钱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6-19
评论
请问清宫寿桃丸多少钱一合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6-2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