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のうららの~あかね色商店街~硬盘汉化版 200

我把分给谁..

谁发的快.com 求这个游戏的汉化版或者补丁921877520@qq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1-24 最佳答案
已发,请查收。

其他回答

发了日文的 ,这种还没中文版的
XYFABCDEFG | 发布于2011-11-08
评论
这游戏有汉化吗?
▁▁韩尐雨ゝ | 发布于2011-11-06
评论
这游戏有汉化组接坑了?
桜月夕罗 | 发布于2011-11-0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