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B型血摩羯女性格

详细点,性格、感情之类的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11-10 13:01 最佳答案

大气b血是最勤奋最有成就血型,绝情如冰山,喜欢读书,内里其实是很开放,她竟然悄无声息的穿出来,非常现实,非常内向,摩羯偏偏就是什么也不说,性格善良,内心闷骚,脸皮厚,让别人受伤了自己还不知道。
不管成与不成,常具领袖气质,摩羯女不爱的 最好早点放弃,她会为爱人付出一切。你绝对想不到。
摩羯人最怕没钱,为人低调。摩羯女爱上的人会很幸福。
摩羯座人思维缓慢,别人都不敢穿的潮服,善于撒谎,别人常常得不到反馈信息,和人交往属于信息输入型,外表乖乖女,你说句话

其他回答

我是b型血摩羯男。。。
a13784836336 | 发布于2011-11-06 09:4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