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产品限量供应”(翻译英文) 5

●●●●不要google翻译啊!!●●●●
CCTV_303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8-23 最佳答案
limited offer

Meinteil

采纳率:2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goods for limited supply
xinmei1984 | 发布于2007-08-23
评论
product supply limited only

我的没用google翻译。。
becky2325 | 发布于2007-08-2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