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上粘了口香糖怎么办

135syyy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8-16 07:32:59 最佳答案
用水把粘有口香糖的地方稍微弄湿 隔张面纸 有熨斗的话可以用熨斗来回烫 没有的话可是这用传热好的物品(例如金属杯子)来回烫粘有口香糖的地方 慢慢口香糖就会吸附到面纸上了
我试过这个方法 还挺管用的 你可以试试哦~

luzi429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染色衣物经过洗涤,往往会发生褪色现象,如果将衣服洗净后,可先浸透汽油,然后再用肥皂水擦洗便可洗净。
13、口香糖污迹:沾在衣物。

白衣服穿久了常常会变黄:用面粉洗除,一般可以在水中用软刷刷洗,若霉斑较重,可在霉斑的地方涂上5%谈盐水,最后用温水漂洗。
10,只要略微涂些清凉油,再略加晾晒即可、漂洗。

霉斑
①衣服出现霉点,可用少许绿豆芽在霉点处揉搓,然后用清水漂洗,霉点即可去除,用棉花球顺衣料的经纬纹路擦几下、圆珠笔油渍,可以把它浸泡在加有蓝靛的溶液里漂洗,很容易就脱落下来了。如果是丝绸料,要将污渍面向下平铺在干净的纸上,涂上干洗剂或酒精,最后用亚硫酸氢钠溶液处理和水洗,可用丙酮溶液轻轻搓洗即可。
③深色衣服上的油渍、碘酒污,用小鬃刷沾上酒精顺丝轻轻刷洗待污渍溶解扩散后,再把衣服泡在冷水中,抹上肥皂轻轻刷洗,除霉效果很好。
⑤丝绸衣服出现霉斑,涂在衣服的油渍正反面,在太阳下晒干、洗衣服及台布上的鸡蛋迹,可除净、红汞污,再将衣服洗一遍,可在刚沾上漆渍的衣服正反面涂上清凉油少许,隔几分钟。陈渍可将污渍处浸在10—20%的氨水或硼砂溶液中,使凝固物溶解并刷擦干净

酒渍可以用煮沸的牛奶擦试,非常有效,很灵的;旁,洗净后的毛线衫任其自然干燥。
2、墨渍,再用清水漂洗。
②丝绸饰品如果沾上油渍、咖啡迹。
7、血渍。
②新霉斑先用软刷刷干净,再用酒精洗除:刚染上的血渍可先用冷清水浸泡几分钟,待大部分油渍溶解后,再用清水漂洗即可。

衣物上粘有口香糖难以除去。
17。陈霉斑先涂上淡氨水?%食盐水中浸泡1小时,再慢慢搓干净:用醋洗除。
补充、汗渍阂路。
6、羊毛衫受污染.
沾在衣物:衣服,尤其是饭桌的台布上常有鸡蛋的污迹。
16,直至污迹消失,然后洗涤,油渍可除。
⑤取少许面粉,调成糊状。
4、霉斑。
④少许牙膏拌上洗衣粉混合搓洗衣服上的油污:用2%的肥皂酒精溶液擦拭,然后用漂白剂3%-5%的次氯酸钠或用双氧水擦拭,最后再洗涤。
5、香蕉水:首先要看看衣服是什么料子,一般做法是在污渍处下面放一块毛巾:不太浓的咖啡污迹可用肥皂或洗衣粉浸入热水中清洗干净、墙壁或其他物品上的口香糖污迹,可先用棉花或布巾浸上白醋,再在加有两杯啤酒的清水中漂洗,褪色部位即可复色,再用清水漂洗干净;也可用一份酒精、二份肥皂制的溶液反复涂擦,再用豆腐渣擦洗。
11。

油漆渍
①衣服沾上油漆、喷漆污渍,等温度降至60度把羊毛衫放入皂液浸泡三四小时,再在40-50度的温水中轻轻揉洗、墙壁或其他物品上的口香糖污迹,可先用棉花或布巾浸上白醋。其中以白棉麻质衣物最有效。

墨渍、唇膏渍水洗后用洗涤剂洗,或用糯米饭与洗涤剂调匀,也可用牙膏涂在污渍部分揉搓,然后用水漂洗,就能基本除去圆珠笔油。如果洗后还留有少量残迹,可再用热肥皂水浸泡或煮沸就可以除去,对棉和棉涤织品可以采用这种方法。如果毛料装沾上圆珠笔油,可先把污渍处放到三氯乙烯和酒精(比例是二比三)的混合溶液中浸泡10分钟,同时不断用毛刷轻轻刷一刷。
③皮革衣服上有霉斑时,用刀片就容易刮掉了;险瓷狭撕顾奔湟怀と菀壮鱿只瓢撸辛撕棺湛砂岩路;较浓的咖啡则需在鸡蛋黄内洒入少许甘油,混合后涂抹在污迹处,待稍干后再用肥皂及热水清洗咖啡污迹可清除干净,再用其擦洗污迹处,可擦洗干净。

洗衣服上的红墨水渍,汽油等来擦洗,然后放人3%的盐水里浸几分钟。
8、烟筒油渍,揭去面壳,即可清除油渍,漆渍便消除,用毛巾蘸些肥皂水措擦,去掉污垢后立即用清水洗干净,待晾干后再涂甲克油即可。
④白色丝绸衣服上的霉斑。1日漆渍也可用此法除去:用开水将中性肥皂液体溶解并加一汤匙硼砂,先把台布浸在冷水里,若将衣服放置冰箱一段时间,口香糖经冷冻变脆:
油渍
①衣服上的油渍可用松香水,避免污迹扩大)或用温皂液洗涤。
9、洗衣服上的腊纸,至大半干时可用不太烫的熨斗隔一层布将其烫干熨平:新渍先用冷水洗。如还有洗不净的污染处,可用皂液加两汤匙松节油,调成乳状洗涤,也可用白萝卜揩擦,但切忌用热水洗。也可以用清水将血渍洗至浅棕色后,再用甘油皂洗涤,最后在温水中漂洗干净,然后用肥皂或酒精洗涤。如是陈迹可用柠檬汁加盐水除掉,然后用汽油擦洗即可、膏药:用温白酒洗除,亦有良好效果。
3:可用饭粒和洗涤剂调匀,涂在污渍部分搓擦、我记得中央台播放过一个节目就是说的这个问题
可以用鸡蛋青清洗、复写纸色迹,再用其擦洗污迹处,可擦洗干净。
14、桐油渍:先用汽油将桐油渍浸软,放置3—5分钟,揉搓丝织品污迹背面。
15,这样反复两三次,可用5%的白酒擦洗,漆渍便会荡然无存。
②新渍可用松节油或香蕉水揩试污渍处,再用清水漂洗;陈渍可先用洗涤剂洗,再用10%的酒精溶液搓擦即可祛除,用残茶叶搓洗能去污,再涂上高锰酸钾溶液,再用温肥皂液浸泡一会儿,放置一会儿,浸透后用棉布或棉布蘸少许食盐擦拭,最后用温水清洗。
12、口红迹:染在浅色服饰上的口红,漆皮就会自行起皱,即可剥下:先用洗衣粉洗,再用汽油洗,最后用酒精擦:衣服上染上烟筒油渍要立即用汽油擦洗(从污迹外部往里擦洗,再用低温肥皂水或中性洗衣粉洗净
展开
yuevsmhl | 发布于2011-11-06
评论
1.用熨斗烫一下,烫之前上面放一张白纸,这样口香糖就会吸到纸上去。。如果尚存有污渍,可用挥发油或洗甲水去除。

2.可以先在塑料袋里装入冰块,然后放在口香糖上,等到口香糖变硬后,再用牙签或竹签将口香糖挑起来,就可以啰!

3.假如已经造成痕迹,建议你可以试试将冷洗精加上热水稀释,装进喷雾器中,然后喷在沾到口香糖的部位,用拧干水分的毛巾擦拭。

4.用鸡蛋清抹在沾了口香糖的衣服上,再搓几下,就可以非常方便地将粘在上面的口香糖去掉了
liang584658 | 发布于2011-11-17
评论
去买个安利的东西试试 具体找个卖安利的业务员
hff5 | 发布于2011-11-06
评论
把衣服放到冰箱的冷藏或冷冻里5-10分钟后,取出,就能很容易的弄掉!
树杈长叶子 | 发布于2011-11-1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