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澳洲(115类别)移民审核时间一般多久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1-06 最佳答案
 包括再次面试,每个申请情况不一, 会使受理时间有所变化。有些因素会延长受理过程, 这包括。目前从上海签证中心了解到的大概周期是:
最后一个家庭成员(115类别):54个星期

请注意,因为这一类的Visa受很多因素影响和限制。如果你在2011年7月前提交的申请,但因为材料未齐,还没有开始评估的话,你很有可能会等10年半。
审理时间是在满足Visa115所有要求前提下、变卖资产或做出任何类似的决定。平均受理时间仅仅是个参考其实移民局官方并未给出确切的审理时间; 需要额外调查,以收齐所有申请材料之日算起;

• 任何和申请人有关的品行事宜需要进行正式品行评估,10年内不能申请养老金;

• 申请人的个人情况改变。

请勿自认为在平均受理时间内会获得签证结果而制定任何旅行计划、辞去工作。
此类签证2年没有福利:

• 递交的申请不完整或者所需材料没有及时递交;



• 体检需要复查或进一步治疗, 例如肺结核

参考资料: http://www.immi.gov.au/migrants/family/other-family-visa-queue.htm

其他回答

一般是12-24个月。
CIBSstella | 发布于2011-11-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