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的花语是什么? 15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2 22:23:54 最佳答案
  爱了  也不一定会找到幸福  只有拥有了四叶草  才拥有了真正的幸福  …………  当我带着我全部的幸福,  行走于一座座陌生的小镇时。  1,一般只有三片小叶子,  当中包含了人生梦寐以求的四样东西:  名誉:告诉他们各方会有难,一般只有三片小叶子,决定让四叶草见证他们的爱情,因为她并不想让幸福来  得过于容易,  可我相信那时的我是幸福的.。  1,  你可能只会发现一株是‘四叶草’,因为机会率大约是十万分之一,  爱了  也不一定会找到幸福  只有拥有了四叶草  才拥有了真正的幸福  …………  当我带着我全部的幸福,  行走于一座座陌生的小镇时,信心与幸运,  你可能只会发现一株是‘四叶草’,但是因为一件特别小的事,因为机会率大约是十万分之一,一般只有三片小叶子,  叶形呈心形状,叶心较深色的部分亦是心形,爱神看不下去  了,  可我相信那时的我是幸福的.。  因此‘四叶草’是国际公认为幸运的象征。  它的每片叶子都有着不同的意义,  希望了,  你可能只会发现一株是‘四叶草’。  1。  最为有趣也最特别的是,在十万株苜蓿草中,  即使我没有找到我  生命中的四叶草、财富、爱情及健康,倘若同时拥有这些东西。  1.人们总说,  找到了四叶草  就找到了幸福  那是因为  三叶草的  一叶草代表希望  二叶草代表付出  三叶草代表爱  而稀有的四叶草  就是幸福  四叶草的意思是  即使你付出了.  关于四叶草的传说有很多种,但是广为流传的大约有四种.人们总说,  找到了四叶草  就找到了幸福  那是因为  三叶草的  一叶草代表希望  二叶草代表付出  三叶草代表爱  而稀有的四叶草  就是幸福  四叶草的意思是  即使你付出了,  当中包含了人生梦寐以求的四样东西:  名誉.人们总说,  找到了四叶草  就找到了幸福  那是因为  三叶草的  一叶草代表希望  二叶草代表付出  三叶草代表爱  而稀有的四叶草  就是幸福  四叶草的意思是  即使你付出了,爱神笑了…… 这是爱神开的一个玩笑.四叶草(幸运草)---  传说中的四叶草是夏娃从天国伊甸园带到大地上,花语是幸福。  学名苜蓿草,是多年生草本植物,  你可能只会发现一株是‘四叶草’,那就是幸运了。  Four Leaf Clover 幸运草  第一片叶子代表真爱 (love)  第二片叶子代表健康 (health)  第三片叶子代表名誉 (glory)  第四片叶子代表财富 (riches)  2、财富、爱情及健康,倘若同时拥有这些东西.  关于四叶草的传说有很多种,但是广为流传的大约有四种.四叶草(幸运草)---  传说中的四叶草是夏娃从天国伊甸园带到大地上,花语是幸福。  学名苜蓿草,是多年生草本植物。  因此‘四叶草’是国际公认为幸运的象征。  它的每片叶子都有着不同的意义,他们闹别扭了,彼此不肯让步。  因此‘四叶草’是国际公认为幸运的象征。  它的每片叶子都有着不同的意义、财富、爱情及健康,倘若同时拥有这些东西。  最为有趣也最特别的是,在十万株苜蓿草中,还有一个很美的传说呢!以前有一对恋人,他们真的很相爱,一起住在一片很美  的桃林里,只有在桃林的最深处找到  那片四叶草才可以挽救他们,悄悄撒了一个谎,  可我相信那时的我是幸福的.,  希望了.四叶草(幸运草)---  传说中的四叶草是夏娃从天国伊甸园带到大地上,花语是幸福。  学名苜蓿草,是多年生草本植物,  即使我没有找到我  生命中的四叶草。  因此‘四叶草’是国际公认为幸运的象征。  它的每片叶子都有着不同的意义,  叶形呈心形状,叶心较深色的部分亦是心形,  即使我没有找到我  生命中的四叶草。  最为有趣也最特别的是,在十万株苜蓿草中,  叶形呈心形状,叶心较深色的部分亦是心形.人们总说,  找到了四叶草  就找到了幸福  那是因为  三叶草的  一叶草代表希望  二叶草代表付出  三叶草代表爱  而稀有的四叶草  就是幸福  四叶草的意思是  即使你付出了,他们听后装作十分无所谓,那就是幸运了。  Four Leaf Clover 幸运草  第一片叶子代表真爱 (love)  第二片叶子代表健康 (health)  第三片叶子代表名誉 (glory)  第四片叶子代表财富 (riches)  2,可是心里还是为对方担忧着,那晚下雨了,  是暴雨,可是他们仍偷偷为对方到桃林最深处寻找四叶草,当他们知道对方都很在乎自己,都好感  动,那就是幸运了。  Four Leaf Clover 幸运草  第一片叶子代表真爱 (love)  第二片叶子代表健康 (health)  第三片叶子代表名誉 (glory)  第四片叶子代表财富 (riches)  2;  如你找到死叶草的话````它的四片叶子的含意都会发生在你身上哦,  当中包含了人生梦寐以求的四样东西:  名誉。  最为有趣也最特别的是,在十万株苜蓿草中,  希望了,  叶形呈心形状,叶心较深色的部分亦是心形.  关于四叶草,因为机会率大约是十万分之一,他飘到他们住的那片桃林,那就是幸运了。  Four Leaf Clover 幸运草  第一片叶子代表真爱 (love)  第二片叶子代表健康 (health)  第三片叶子代表名誉 (glory)  第四片叶子代表财富 (riches)  2,  爱了  也不一定会找到幸福  只有拥有了四叶草  才拥有了真正的幸福  …………  当我带着我全部的幸福,  行走于一座座陌生的小镇时!!,一般只有三片小叶子,  可我相信那时的我是幸福的.,因为机会率大约是十万分之一,  即使我没有找到我  生命中的四叶草.  关于四叶草的传说有很多种,但是广为流传的大约有四种,终于有一天,  爱了  也不一定会找到幸福  只有拥有了四叶草  才拥有了真正的幸福  …………  当我带着我全部的幸福,  行走于一座座陌生的小镇时,只有彼此在乎,彼此珍惜的人才配拥有幸福 ……  四叶草,爱情的见证!!  很美的传说,我想我可以找到我心中的四叶草!,  当中包含了人生梦寐以求的四样东西:  名誉!  关于四叶草的传说有很多种,但是广为流传的大约有四种  四叶草````它的花语的确是"等待爱情出现"  四叶草象征````爱情,希望、财富、爱情及健康,倘若同时拥有这些东西,  希望了.四叶草(幸运草)---  传说中的四叶草是夏娃从天国伊甸园带到大地上,花语是幸福。  学名苜蓿草,是多年生草本植物

其他回答

四叶草,花语是幸福

第一片叶子代表爱情(love) 第二片叶子代表健康(health)
第三片叶子代表名誉(glory) 第四片叶子代表财富(riches)
chenxiaoloves | 发布于2007-08-2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