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有那些著名的大学 30

香港有那些著名的大学``及各校的特点``
和香港大学出来后``前景怎样??

谢谢``
如果能提供大学网址``将感激不尽
如果能提供大学网址``将感激不尽
发布于2007-08-23 14:42 最佳答案
php" target="_blank">http.hk/
岭南大学 http.html" target="_blank">http.edu://www。

现在香港的工作还算比较好找.ust.hk/" target="_blank">http://www://www.hk/" target="_blank">http。至于特点从学校的名称都大概能看出来了.edu.cityu://www.edu.hku.sce.polyu.polyu.hk/


(我是按心目中的位置来排的)当然对个别科目来说肯定也会有实力不同://www.edu.hk/cpa/polyu/main/main_e.edu.hk/cpa/polyu/main/main_e://www.edu.edu://www://www://www://www.hk/" target="_blank">http.edu.ln.edu.hk/" target="_blank">http.edu.hk/v6/en/" target="_blank">http.hkbu://www.sce.edu.hkbu.ied.hk/en/index.ied.ust.hk/
香港中文大学
香港浸会大学

香港城市大学

其他回答



1,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等、香港科技大学的全球大学排名均在前200位,留港工作居多、香港大学

2,并且教授均来自欧美名校,所以你申请欧美大学时、香港中文大学

3,90%拥有博士学历、香港岭南大学

其中香港前三强、香港科技大学

4,在自己的研究领域均是独当一面的牛人、香港理工大学

5,他们的推荐信分量很重、香港城市大学

6,香港的大学由于学历是全球认可、香港浸会大学

7。

一般出来大多数人都是进入跨国企业、香港中文大学、香港教育学院

8:香港大学。在国际上知名度很高,硬件。也有不少继续读研的、实验室均为顶级水准。
香港高校的教授均来自欧美著名学府,同时香港高校的全英文教育也使你出国读书驾轻就熟2007香港大学综合实力排名
www55555 | 发布于2007-08-23 14:45
评论
香港大学
香港城市大学
香港中文大学
这三所大学最有名,在亚洲有响当当的声誉哦!
hailishang | 发布于2007-08-23 12:23
评论

为您推荐:

大学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