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4手机免费版 55

谁有仙剑奇侠传4手机版的,免费的啊?给个手机网址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2 01:51:11 最佳答案
朋友,仙剑4目前没有手机版。
你看到的所谓手机版,是一些以仙剑4图片为幌子的伪游戏。
祝你玩得愉快!!!

其他回答

现在还没有 谢谢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huangqingping5 | 发布于2011-11-06
评论
通过手机中“三星应用商店”或“Galaxy特色订制”搜索需要的软件并下载安装。

2.通过手机浏览器搜索需要的软件下载安装(若是自带的浏览器,下载的安装包保存在我的文件-Download文件夹中)。

3.通过第三方助手类软件下载安装需要的程序。

4.通过电脑下载APK格式的安装包,然后传输到手机中安装。

提醒注意:请甄别网站的安全性,以免上当受骗。""安卓系统手机下载软件方法有很多,为您提供以下几种方式,请您参考:

​1
三星问答服务 | 三星产品问答服务 | 发布于2017-08-14
评论
开玩笑吧你,就没听说过寰宇出过手机版仙四的,仙一倒是有。
牟檽 | 发布于2012-03-02
评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02
评论
你开玩笑?
957287508 | 发布于2011-11-0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