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5830连不上电脑怎么办 设置了usb连接没有小绿人或者小黄人跳出来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1-05 最佳答案
之前能连接上吗?
如果第一次的话,应该是需要安装驱动。

洋芋是萌物

采纳率:39% 擅长: MP4/MP3 文化/艺术

其他回答

开始的步骤都知道,设置——应用程序——开发,到这里有人点USB调试出来小绿人,有人没有,其实只要“点住”最上面,也就是蓝条的上面然后往下拉,有个灰色的页面,之后点USB已连接,这时候小绿人就出来了——打开USB存储设备——变成橘红色小人。
rhuang2009 | 发布于2011-11-16
评论
把手机连接到电脑后,打开手机设置-应用程序-开发-USB调试√去掉。。返回桌面在通知栏上USB连接存储打开OK了吗
wenyufei1 | 发布于2011-11-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