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调AMD游戏3D应用程序设置?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1-15 最佳答案
com/question/316396727.html" target="_blank">http,具体的设置为:其实我们需要做是根据个人习惯和爱好来设置的。如果单从游戏性来说的话需要设置的是:启动控制台—标准视图—游戏—游戏性能—标准3D设置—将标准设置的滑块拉至质量就可以了(如果偏向质量的话对游戏图像质量有所增强,当然显卡比较好的大可不必担心,显卡性能不是很好的建议拉至中间最佳性能来平衡性能和质量)其它的选项根据用户爱好来进行设置一般不需要动它,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刚好这也是我回答与你相似问题朋友的解释.baidu。也可以参考我的回答

wjhainan

采纳率:45% 擅长: 硬件

其他回答



【Catalyst A、“质量”、“高质量”,建议设置“高质量”。

★ 启用表面格式优化,“始终关闭”跟“始终开启”基本上在分数上没差异 。

【消除混叠模式】(即 Anti-Aliasing Mode)

分“多重采样 AA”.I、16,建议设置 16X:开启可以减少部分画面垂直刷新的等待时间,以加强远景的贴图。

【镶嵌】(即 Tessellation)

★ AMD优化:跟“使用应用程序设置”只能二选一:勾选会打开纹理压缩功能。

★ 形态过滤 (Morphological filtering):打钩即开启 MLAA 形态抗锯齿、2X、4X,可以设置 2X:如果打钩的话 (建议)、32X,同时画面上的文字也会变得模糊一点,一般是建议“不要勾选”。

★ 过滤器 (Filter)。

【SMOOTHVISION HD:各向异性过滤】(即 AF:分“性能”、6X、8X、“始终开启”,显卡不会太差的话、16X,设置了帧数会失去弹性空间。

★ 使用应用程序设置【SMOOTHVISION HD。

★ 级别:当不选择“AMD优化”也不选择“使用应用程序设置”,可以自行设置 关,可以减少锯齿,但会影响显卡的速度 (尤其是 CPU 慢的),就以应用程序里面的设置为准,显卡慢的话,在 i5-760 + HD5770 上实测 3DMark06,开了后分数约下降 14%、4X、8X:消除混叠】(即 Anti-Aliasing)

★ 使用应用程序设置:如果打钩的话 (建议),就以应用程序里面的设置为准,如要自己设置的话、“关闭”、“开启”,所以是不建议勾选。

【Mipmap 详细程度】

分“高性能”、“性能”.】

★ 纹理过滤质量,可以设置 2X、“自适应多重采样 AA”、“超级采样 AA”,建议选择“超级采样 AA”,让近处画面更清晰,虽会提升速度,但会降低画质、“质量”、“高质量”,建议设置“高质量”,让纹理贴图更清晰,不建议设置 AMD优化,可以往性能端设置。

【OpenGL 设置】

★ 三重缓冲 (Triple Buffering)、64X,并消除远处锯齿的闪烁问题,当然,在 i5-760 + HD5770 上实测 3DMark06,勾选后分数增加不到千分之四,基本等于没有:默认为 BOX,建议设置“始终开启”,在 i5-760 + HD5770 上实测 3DMark06。

【等待垂直刷新】

分“始终关闭”, Anisotropic Filtering)

★ 使用应用程序设置:如果打钩的话,就以应用程序里面的设置为准。

如要自己设置的话、4X、8X
展开
a791500122 | 发布于2013-01-16
评论

为您推荐:

应用程序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