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单北半球》歌词 2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9:17:31 最佳答案
用我的晚安陪你吃早餐   记得把想念 存进扑满   我 望着满天星 在闪   听牛郎对织女说 要勇敢   别怕我们在地球 的两端   看我的问候 骑着魔毯   飞 用光速飞到 你面前   让你能看到十字星   有北极星作伴   少了我的手臂当枕头   你习不习惯   你的望远镜望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单   太平洋的潮水   跟着地球 来回旋转   我会耐心地等   随时欢迎你靠岸   少了我的怀抱当暖炉   你习不习惯   E给你照片看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单   世界再大两颗   真心就能 互相取暖   想念不会偷懒   我的梦通通给你保管   别怕我们在地球 的两端   看我的问候 骑着魔毯   飞 用光速飞到 你面前   让你能看到十字星   有北极星作伴   少了我的手臂当枕头   你习不习惯   你的望远镜望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单   太平洋的潮水   跟着地球 来回旋转   我会耐心地等   随时欢迎你靠岸   少了我的怀抱当暖炉   你习不习惯   E给你照片看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单   世界再大两颗   真心就能 互相取暖   想念不会偷懒   我的梦通通给你保管   少了我的手臂当枕头   你习不习惯   你的望远镜望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单   太平洋的潮水   跟着地球 来回旋转   我会耐心地等   随时欢迎你靠岸   少了我的怀抱当暖炉   你习不习惯   E给你照片看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单   世界再大两颗   真心就能 互相取暖   想念不会偷懒   我的梦通通给你保管

小雨虹OO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孤单北半球
用你的早安陪我吃晚餐
  记得把想念存进扑满
  我望着满天星在闪
  听牛郎对织女说要勇敢
  不怕我们在地球的两端
  看你的问候骑着魔毯
  飞用光速飞到我面前
  你让我看到北极星有十字星作伴
  少了你的手臂当枕头我还不习惯
  你的望远镜望不到我北半球的孤单
  太平洋的潮水跟着地球来回旋转
  我会耐心地等 等你有一天靠岸
  少了你的怀抱当暖炉我还不习惯
  e给你照片看不到我北半球的孤单
  世界再大两颗真心就能互相取暖
  想念不会偷懒 我的梦通通给你保管
  不怕我们在地球的两端
  看你的问候骑着魔毯
  飞用光速飞到我面前
  你让我看到北极星有十字星作伴
  少了你的手臂当枕头我还不习惯
  你的望远镜望不到我北半球的孤单
  太平洋的潮水跟着地球来回旋转
  我会耐心地等 等你有一天靠岸
  少了你的怀抱当暖炉我还不习惯
  e给你照片看不到我北半球的孤单
  世界再大两颗真心就能互相取暖
  想念不会偷懒 我的梦通通给你保管
  少了你的手臂当枕头我还不习惯
  你的望远镜望不到我北半球的孤单
  太平洋的潮水跟着地球来回旋转
  我会耐心地等 等你有一天靠岸
  少了你的怀抱当暖炉我还不习惯
  e给你照片看不到我北半球的孤单
  世界再大两颗真心就能互相取暖
  想念不会偷懒 我的梦通通给你保管
展开
e风雨中的摇篮 | 发布于2012-11-23
评论
梦里花
作词:吴易纬
作曲:小王子、花轮
演唱:张韶涵

唯一纯白的茉莉花
盛开在琥珀色月牙
就算失去所有爱的力量
我也不曾害怕

天空透露着微光 照亮虚无迷惘
在残垣废墟之中 寻找唯一梦想
古老的巨石神像 守护神秘时光
清澈的蓝色河流 指引着是方向
穿越过风沙 划破了手掌
坚定着希望 去闯

唯一纯白的茉莉花
盛开在琥珀色月牙
就算失去所有爱的力量
我也不曾害怕

古老的巨石神像 守护神秘时光
清澈的蓝色河流 指引着是方向
穿越过风沙 划破了手掌
坚定着希望 去闯

唯一纯白的茉莉花
盛开在琥珀色月牙
就算失去所有爱的力量
我也不曾害怕

穿越千年的石版画
刻划着悠瀚的天堂
轻轻拭去满布全身的伤
我总不再绝望
无相ing | 发布于2012-06-15
评论
歌名:孤单北半球
歌手:梁静茹
用你的早安陪我吃晚餐
记得把想念存进扑满
我望着满天星在闪
听牛郎对织女说要勇敢
不怕我们在地球的两端
看你的问候骑着魔毯
飞用光速飞到我面前
你让我看到北极星有十字星作伴
少了你的手臂当枕头
我还不习惯
你的望远镜望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单
太平洋的潮水跟着地球来回旋转
我会耐心的等
等你有一天靠岸
少了你的怀抱当暖炉
我还不习惯
e给你照片看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单
世界再大两颗真心就能互相取暖
想念不会偷懒
我的梦通通给你保管赞同0| 评论
cx930715 | 发布于2012-06-01
评论
[ti:孤单北半球]
[ar:林依晨 梁静茹]
[al:纪念合唱版]
[by:′Νiпg]
孤单北半球
演唱::林依晨 梁静茹
qq:856945
林:用你的晚安陪我吃早餐
记得把想念
存进扑满
我望着满天星在闪
听牛郎对织女说要勇敢
梁:不怕我们在地球的两端
看我的问候
骑着魔毯
飞用光速飞到我面前
你让我看到北极星有十字星作伴
合:少了我的手臂当枕头
我还不习惯
你的望远镜望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单
太平洋的潮水跟着地球
来回旋转
我会耐心地等
等你有一天靠岸
少了你的怀抱当暖炉
我还不习惯
e给你照片看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单
世界再大两颗真心就能
互相取暖
想念不会偷懒
我的梦通通给你保管
林:不怕我们在地球的两端
看你的问候
骑着魔毯
梁:飞用光速飞到我面前
你让我看到北极星有十字星作伴
合:少了你的手臂当枕头
我还不习惯
你的望远望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单
太平洋的潮水跟着地球
来回旋转
我会耐心地等
等你有一天靠岸
少了你的怀抱当暖炉
我还不习惯
e给你照片看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单
世界再大两颗真心就能
互相取暖
想念不会偷懒
我的梦通通给你保管
少了我的手臂当枕头
我还不习惯
你的望远镜望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单
太平洋的潮水跟着地球
来回旋转
我会耐心地等
等你有一天靠岸
少了你的怀抱当暖炉
我还不习惯
e给你照片看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单
世界再大两颗真心就能
互相取暖
想念不会偷懒
我的梦通通给你保管
演唱::林依晨 梁静茹
展开
夜未央1111 | 发布于2011-11-04
评论
孤单北半球
演唱:欧得洋
词:Benny. C 曲:方文良
编曲:方文良&梁介洋
www.51lrc.com ★ 欣欣然制作

用我的晚安陪你 吃早餐
记得把想念 存进扑满
我 望着满天星 在闪
听牛郎对织女说 要勇敢
别怕我们在地球 的两端
看我的问候 骑着魔毯
飞 用光速飞到 你面前
要 你能看到十字星有北极星作伴
少了我的手臂当枕头
你习不习惯
你的望远镜望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单
太平洋的潮水跟着地球
来回旋转
我会耐心地等
随时欢迎你靠岸
少了我的怀抱当暖炉
你习不习惯
E给你照片看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单
世界再大两颗真心就能
互相取暖
想念不会偷懒
我的梦通通给你保管
欧得洋 - 孤单北半球
别怕我们在地球 的两端
看我的问候 骑着魔毯
飞 用光速飞到 你面前
要 你能看到十字星有北极星作伴
少了我的手臂当枕头
你习不习惯
你的望远镜望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单
太平洋的潮水跟着地球
来回旋转
我会耐心地等
随时欢迎你靠岸
少了我的怀抱当暖炉
你习不习惯
E给你照片看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单
世界再大两颗真心就能
互相取暖
想念不会偷懒
我的梦通通给你保管

少了我的手臂当枕头
你习不习惯
你的望远镜望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单
太平洋的潮水跟着地球
来回旋转
我会耐心地等
随时欢迎你靠岸
少了我的怀抱当暖炉
你习不习惯
E给你照片看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单
世界再大两颗真心就能
互相取暖
想念不会偷懒
我的梦通通给你保管

欧得洋 - 孤单北半球
~END~
展开
听疏雨梧桐 | 发布于2011-11-04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