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book Pro怎么看电影?风行没有mac版的。。什么软件有mac版的。苹果笔记本平时能用来做什么。用WIN7... 20

风行没有mac版的。什么软件有mac版的。。苹果笔记本平时能用来做什么。用WIN7就失去意义了MAC book Pro怎么看电影
知道手机网友
发布于2011-11-03 22:12 最佳答案
qvod有mac版,现在用qvod的电影网站还是挺多的

其他回答

PPTV都有mac版本的

有道词典,Q-Q,firefox,office 2011
基本上常用的软件都有mac版本的,opera,迅雷,MSNPPS,chrome,电驴
oalferandy | 发布于2011-11-04 07:39
评论
时能用来做什么。用WIN7...
离问题结束还有 4 天 11 小时 提问者:知道手机网友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173次

playerx,mac os 里的全能视频播放器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1-14 10:52
评论
mplayerx,mac os 里的全能视频播放器
johnny_tree | 发布于2011-11-03 22:11
评论
好像已经在开发了
火星110 | 发布于2011-11-15 16:1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